這本書是根據真人真事寫成的。一八三五年,住在加州外海聖‧尼哥拉斯島上的印第安居民,受到獵海獺人的侵犯,不得不棄島遷村。當年十二歲的卡拉娜,為了陪伴來不及登船的六歲弟弟,而游回荒島。不料沒多久弟弟就慘死於野狗群攻擊,從此她開始孤寂又獨立的生活。她用海豹筋綁木頭做弓箭,用鯨骨造房子,用鸕鶿做裙,捕魚,採野菜,養狗作伴,並與島上的海獺、紅狐狸、小鳥為友……十八年後,才被另一艘白人的船送回內陸。
藍色海豚島

a8501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個外貌俊秀、舉止文雅的年輕人,為了偷一個極普通的玻璃瓶塞,竟鬧出人命,而被判處死刑!那個玻璃瓶塞到底有什麼祕密呢?本故事情節曲折,緊湊離奇,是羅蘋的冒險經歷中,最有名的一個偵探故事。

a8501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愛你!
  • 請輸入密碼:

簡介:
由人氣組合「嵐」成員二宮和也(23歲)與櫻井翔(25歲)所組成的豪華陣容即將登場。7月開播的TBS系日劇《貧窮貴公子》(週五晚10點)改編自森永愛的原創少女漫畫,曾連載於少女Comic雜誌《月刊Asuka》(角川書店)。台灣也曾在01年將其熒屏化。
二宮出演的是眉清目秀,成績優異,運動全能且生性溫和的主角高三學生山田太郎。這部輕喜劇將他設定為一個受萬千女生矚目,而實際上卻一貧如洗的人物。並以明快的手法描繪出他被周圍的人誤以為是「貴公子」的情景。
櫻井飾演的是名副其實貴族出身的高中生,同時也是二宮的知己。製作總監瀨戶口克陽談到:「情節設定方面沒什麼太大的起伏,主要是圍繞親情和友情展開。是一部溫馨感人的電視劇。」

 

a8501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桐谷修二(龜梨和也飾)
私立隅田川高校2年B班學生。在學校頗受歡迎,是個風雲人物。但其實這只是修二戴上面具所扮演的角色,為的是隱藏真正的自己。對週遭總是冷眼旁觀,認為世上的一切都不過是遊戲罷了,何必認真。

草野彰(山下智久飾)
私立隅田川高校2年B班學生。有錢人家的大少爺,目前寄住在豆腐店。個性優哉游哉、優柔寡斷,又不懂得察言觀色。因為實在太閒了,總是跟著修二到處跑,把修二當作好朋友。

小谷信子(堀北真希飾)

a8501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集
隱藏真正的自我,在學校假扮成人見人愛大紅人的2年B班桐谷修二(龜梨和也飾),同學都很倚賴他,可說是班上的領袖人物。而最讓修二感到頭痛的,就是同班的草野彰(山下智久飾)。彰優柔寡斷又瘋瘋癲癲的,算是班上的特異人物,不過卻很愛纏著修二。
一天,修二班上轉來一個女生小谷信子(堀北真希飾),外表看起來邋遢,而且還讓人覺得很陰沉,是個和開朗的修二完全相反的少女。
信子剛轉來學校,馬上就成為班上同學欺負的對象,而且情況越演越烈,班上氣氛也被搞得很糟糕。為了讓信子不再被欺負,修二和彰決定將信子改造成全校的大紅人,不過這個任務可不是件簡單的差事…

a8501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四集
又到了每年一次的隅田川高中例行活動,在全校師生面前進行愛的告白的「114之日」!顧名思義是在每年的11月4日舉行,只有一名同學能上台向心儀對象做愛的告白,而對方再做選擇。若是拒絕就在告白者頭上澆水,若是答應就在告白者頭上撒下花瓣。
信子(堀北真希飾)遭到板東(水田芙美子飾)惡整,擅自替她報名,而告白的對象還是修二(龜梨和也飾),讓身為信子改造計畫製作人的修二,也不知該如何面對信子的告白。
在女友真理子(戶田惠梨香飾)和彰(山下智久飾)面前,修二硬是堅持絕對不可能會喜歡信子,但是彰不忍心看到信子受傷,跑到修二家去威脅修二…

第五集

a8501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八集
某日放學回家途中,修二(龜梨和也飾)剛好撞見一個粉領族遭到醉漢騷擾,因為出面勸架,卻遭到警察誤會而被帶到派出所問話。所幸後來有目擊者出來幫忙作證,修二才順利獲釋回家。
後來修二再看到有一群少年打架,但是為了不惹禍上身,並沒有出面搭救。結果發現當天被打的人就是班上好友健太,班上同學因此認為修二見死不救,原本很受歡迎的修二,從此在班上遭到冷落。
孤獨的修二害怕會連累到彰(山下智久飾)與信子(堀北真希飾),要求兩人與他保持距離,但是信子與彰不忍心看到修二被孤立,還是很努力想辦法讓修二再度恢復自信。
就在此時,修二無意間發現被信子說是唯一好朋友的蒼井(柊瑠美飾),竟然就是之前多次惡意中傷信子的犯人…

a8501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種女孩,叫做『便利貼女孩』。

  她的存在,就像便利貼一樣,人人撕下來就用,用過就丟,誰也不會在意記下滿滿事項的紙條最後哪裡去了,反正她完成該做的任務,就該識相地消失。

  她很善良,對任何人都是有求必應,很方便,用過之後可以隨手拋棄,她不佔空間,永遠安靜,她的存在感薄得就像一張紙,但當你對她習慣後,有一天找不到她,你才發現,原來這張紙——很、重、要!

a8501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章 一次命中! Crying or Very sad 

「神父,我有罪!」我居然未婚懷孕,而且還搞的眾所皆知,喔!天啊!
神父今天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但是這個珍貴的小生命,我想要用盡我的全力來保護他,呵護他,不讓他老是像我一樣受到欺負;而接著欣怡之後從告解室出來的神父,竟然是個年輕男子,臉上似乎還掛著一抹溫柔微笑。

a8501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五章 誤會 Evil or Very Mad 

就算這樁婚姻沒有感情的基礎,我也不會背叛你。
欣怡漸漸與奶奶培養出兩人情誼,想發揮自己的專長,模仿一個中山龍大師的陶藝作品送給奶奶。看著自己的老婆與另一個男人親暱談笑的存希,壓抑不住自己的怒意,不分青紅皂白的就在奶奶面前對著欣怡興師問罪。

a8501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八章 蛻變後的彩蝶 Cool 

落幕,燈亮。分隔兩地的思念在此刻重新連線。
為了拓展公司業務,存希來到上海,沒想到卻在這裡發現欣怡的身影。存希貪心的想獨自擁有欣怡的作品,不管價格多少,他都要留在身邊…存希在心中不自覺的揚起了一股決心-

a8501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舰亚利桑那号11月26日,一支由六艘航空母艦為主力的艦隊在日本海軍中將南雲忠一的指揮下離開日本開往珍珠港。途上艦隊保持徹底的無線電靜默。除這六艘航空母艦外日本艦隊還包括兩艘戰艦、三艘巡洋艦、九艘驅逐艦和三艘潛艇。此外還有八艘油輪和兩艘驅逐艦只開到北太平洋等候。

12月7日早晨,該艦隊的飛機轟炸了歐胡島上所有的美軍機場和許多在珍珠港內停泊的艦艇,包括那裡的戰艦。地面上幾乎所有飛機被摧毀,只有少數飛機得以起飛和還擊。12艘戰艦和其它艦船被擊沉或損壞。188架飛機被摧毀,155架被破壞,2403名美國人喪生。僅亞利桑那號戰艦爆炸沉沒時就有上千人死亡。

這次戰鬥的第一炮和第一個犧牲者是美國一條驅逐艦對日本的一艘微型潛艇的攻擊。那艘微型潛艇被擊沉。日本一共出動了五艘微型潛艇,它們打算在空襲開始後對美國船隻施放魚雷,五艘潛艇都沒有安全返航,其中只有四艘後來被找到。這五艘船上的十名水手中只有一人倖存,酒卷和男被俘,他是美國在二戰中的第一個俘虜。

日本參加這次襲擊的航空母艦是赤城號(旗艦)、加賀號蒼龍號飛龍號翔鶴號瑞鶴號。這六艘航空母艦一共可以裝載441架飛機,其中包括戰鬥機魚雷轟炸機俯衝轟炸機水準轟炸機,其中29架被毀。這些飛機分兩波攻擊。南雲中將決定放棄第三波攻擊而將主力撤回。


a8501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六個來自不同家庭,性格互異的少年(棒棒堂),一天竟然被告知他們共同擁有同一個富商父親,並且可獲得一百億的財產繼承權──然而唯一的條件就是:在一年期間,他們必須一起生活,念同一個學校,一定要成為相親相愛的兄弟!

這六個桀驁不馴的少年,不但彼此看不順眼。還要面對新班級上的九個強悍霸道的女同學(九妞妞)的挑釁,互爭班級領導權。這六個男孩是否能成為團結的兄弟,順利通過財產繼承的考驗?還是彼此與女同學間激盪出複雜的感情火花,面臨手足更大撕裂?

a8501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主要描述五個熱血青春的藝術大學學生,如何面對愛情、友情及未來的故事。內心溫柔的建築五年級生真山(鄭元暢 飾)對建築事務所美女老闆理花(蘇慧倫 飾)愛慕不已,真山也意識到好友亞弓(張鈞甯 飾),對自己也有著相同的愛戀心意,亞弓直至風度翩翩追求者野丰(陳宇凡飾)出現,她才慢慢察覺自己跟真山一樣,都處在不知回應對方心意的初戀困境之中

純樸憨厚的建築生竹本(李國毅 飾),對修司老師(張翰 飾)的堂妹,美術系新生小育(伊藤千晃 飾)一見鍾情墜入情網卻不自知。竹本的七年級藝術天才學長森田(彭于晏飾)也在同一瞬間愛上小育,對於愛情,青春懵懂的他們雖有著不同的態度及對應,但有著一樣無敵的真誠

在甜如蜜的友情中,有著多角的單戀酸澀難題,面對藝術創作、畢業、就業、尋找自我的歷程,到底誰最後能找到幸運的四葉草,嚐到愛情甜美的蜂蜜呢?

a8501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