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隊今年例行賽17勝24敗的客場戰績,是西區8支季後賽球隊中最差的。不過今天卻在客場以90比84擊敗火箭隊,取得了2比0的領先優勢。這,也是爵士隊季後賽史上第一次連續贏得客場頭兩戰。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2007~08球季的猶他爵士隊果然「不負眾望」,以樸實的球風打出了許多令人津津樂道的話題。而其中一項,自然便是37勝4敗的超級主場神話吧!當然這項紀錄,卻也可能會讓人想去挑剔一下所謂的客場軟手問題。不過事實上,在2008年季後賽第一天所出賽的四個組合中,爵士卻是唯一一支在客場贏球的球隊。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看似運轉順利的塞爾提克隊其實在季初曾經傳出隊上兩位年輕大前鋒Powe與Davis在練習時爆發肢體衝突的消息。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上回說到塞爾提克隊Loen Powe也是個打擋拆的能手。不過他慣用的擋拆手法,又與爵士隊常見的擋拆略有不同。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到Leon Powe這個球員,您有什麼想法?什麼,沒聽過?不要這樣啦。拜臺灣的體育台連續兩天轉播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的比賽之賜,我們正好可以趕上Leon Powe大量出場並且好好發揮的兩場「難得」的賽事。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爵士隊名單上14名球員,來自歐洲的就有4位。雖然只有四位,但其中有明星,有綠葉,有主將,也有新兵,迥異的文化與風格,意外地為嚴謹的爵士隊帶來多彩的面貌。而這回,我們將從最菜的講起。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公牛隊的Tyrus Thomas本季到目前為止幾場比賽都以球隊的先發大前鋒出賽,不過事實上,他在高中的時候打的是控衛,後來才一路長高,到大一的時候已經長到69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這,我們還是從頭慢慢說。Ryan Gomes2005年選秀第50順位才被波士頓賽爾提克隊選去,雖然順位極低,但新人球季卻可謂相當成功,最後獲得了新人第二隊的肯定。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繼「有古之俠風」的Villaneuva之後,這邊想提出一個球路截然不同的人選來互為印證,他、就是現在在紐約尼克隊的David Lee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這回起一連四回,我們來聊聊四位各有特色的大小前鋒雙挑之人選;以及若把他們放進爵士隊系統,又會產生什麼有趣的狂想。首先,要講的是密爾瓦基公鹿隊的Charlie Villanueva



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