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人敢把這些說出來了:
在咖啡店被妳成功搭訕的男人:右腦想著妳,左腦揮不出老婆與道德。
和妳無情分手的男人:夜裡灌著馬丁尼,第一杯第二杯是天堂,第六杯就是地獄。
和妳擦身而過的初戀男人:20多年了,即使結婚生子婚姻美滿,他仍記得妳。

男人到底有沒有「種」?
男人在事業上很「帶種」,但面對愛情,卻很「沒種」,有時有色無膽,有時下半身兇猛,有時很小孬孬,連眼淚都只敢泡在酒精裡,不敢讓妳看見。

地球上最誠實的男人!
但妳一說男人「沒種」,簡直要男人的命。幸好地球上最誠實的男人,寫出了面對愛情最「沒種」的男人,所以,讀著這本沾著眼淚與酒精最誠實的書寫了男人的懺情錄,妳不得不說,這男人還真「帶種」。

白日,吳仁麟,幽默,創意無窮;夜裡,吳仁麟感性、深情,在酒和雪茄中,他聽著別人的愛情故事,流著自己的淚。
這是一部沾著眼淚與酒精的男性書寫,對於男人的愛情有相當令人激賞的見解,因為十分貼近人性,這同時也是一部非常誠實又有勇氣的男人懺情錄!

關於作者:
吳仁麟,一個左腦非常大前研一,右腦非常渡邊淳一的男人,白天談策略,晚上寫愛情。
喜歡雪茄和瑜珈,喜歡美食和美酒,上半身渴望柔軟的提升,下半身追求勇猛的沈淪,不過這兩件事到目前為止都成效不彰。

更喜愛追求生命中一切讓人覺得美好的事,比如真正的自由、智慧與歡愉。而這些特質,讓他筆下的故事,最貼近社會現實,也最貼近人性。

政治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EMBA,現職為聯合報系總管理處總經理辦公室研發總監。曾擔任記者、主編與聯合線上之創意總監,參與過網站和免費報的創辦,專長為「品牌行銷」、「策略思考」與「創意教練」。喜愛寫作與攝影,曾獲選為中華民國傑出新聞人員研究獎(2000年),出版過《台灣夢幻料理王》(2002年城邦出版)。

部落格已有150萬人次造訪: 半頹廢男人(美酒雪茄有愛健康)

★全通路隨書贈送PURE YOGA七日免費體驗券,讓您體會瑜珈之美!

★現在到誠品博客來買書就送:Free Time數位葡萄酒坊品酒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