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地..MMMUA~~~~我們已經4個月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開心,很幸福...4个月对我来说好比4年!!.雖然有時候有爭執也有眼泪,而你一直澮牵就着我,你对我的好我会一辈子的记在我的心里,偶尔,我会无缘无故的对你乱发脾气,但你总是在我身边陪我,哄我开心,親愛地..你从来没有对我乱发脾气,包容我的任性和坏脾气,有时候的事情明明是我的错,而你却有事把责任推向自己的身上,我和你说这样会把我宠坏的,可是....你和我说,你就是给我宠,给我爱,给我疼的..!!老公你给我的爱我都已经改不了了,爱你的心永远不会变,每个标点每句话都是你我之间的秘密,有时候不争气的我总把分手2个字挂在嘴边,让你伤心..宝贝,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会轻易的说出口..!!老公你对我真的很好..每天我读书你还要很早起来送我,在学校的时候,你没事就发消息来问我在干吗?饭吃了伐?...........唉 ..老公你对的爱我已满足..!!有时候我总觉得自己很讨厌,发觉自己真的很不懂事...老公我只愿守护你给我的幸福,除了你我谁都不要,永远都没有人能够替代你这个我爱的位子,你对我的爱是那么的专一,那么的用心,为我付出那么多,我真的很开心..宝贝我答应你我永远是属于你的女人...宝贝我要我们天天在一起,让我知道你是那么的爱我......老公我要轻轻的大声对你说:我爱你...!!!!!!我真的很愛你,我怕黑,怕打雷,怕寂寞,更怕你澮悄悄的離開我,转向她的身躯,我不要这样的结局,我要你坚定的说你永远都离不开我,永远会守护在我的身旁!我爱你,和你在一起是那么的开心,无论怎么样,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永远不会放弃你,你是我永远一辈子的老公!从第一的陌生,到后来的开心,到现在的幸福,每天让我有笑容,老公,是你让我懂得了真正的爱情,是你教了我怎么样维持了我们这份感情,我不知道用什么言语来形容你对我的一切!老公我真的很爱你,很想你,每个星期6,7总是我们的黑色周末,每次想你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或许只有眼泪才知道吧!!.......说一千遍我爱你也都还不够,就这样不贪心我慢慢的走,只要有你陪着我,再苦我能承受,说一千遍我爱你也都还不够,有一天我总会看见幸福的彩虹,相信你给的承诺 我等候.....
愛してる....!!!!私たちが幸福の1日を持っていると信じる.......!!!!
 

Ayumi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