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會突然對部落格賺錢產生了興趣,主要是因為我在前不久參加了一場免費的網路商機演講,當初只是想說正好有閒又有興趣,於是就報名了

 

   演講的當天在電梯裡面遇見了一位很有明星臉的大叔,只是我當下並不以為意,到了會場,在進入會場前,我心理就有一種感覺,不太妙

 

   會場可以說是人滿為患,和我以往對傳直銷給我的印象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抱持著既來之則安之,還是找個位置做了下來,這時候我發現到那位和我一起進電梯的大叔很巧合的坐在我的右前方

BITTER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問我,加入BloggerAds會不會很麻煩,於是我實際測試了一次
從加入到開始賺錢(貼好廣告貼)總共花的時間不超過五分鐘
只要簡單的三個步驟就可以
1.點選加入BloggerAds,完成後會出現下面圖示,複製預設的登入密碼

BloggerAds申請06-1.jpg 

BITTER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必須要說˙今年會是[部落格發燒年],由於網路的發展越來越成熟,也越來越多的企業主看見裡面龐大的商機,而紛紛投入網路行銷,所以更精確地說,今年會是[部落格行銷發燒年]

  雖然部落格行銷再幾年前就已經出現了,但是在台灣是到去年才發展一定的規模,每個趨勢在出現之前,必定會有所謂的反對聲浪,相信大家一定有印象,去年還見到幾位部落客義正辭嚴地發文拒絕[置入性行銷],老實說我很佩服這幾位部落客,至少我當初雖然也不喜歡,但也沒想過要跳出來說話,其實就算跳出來也沒人會聽吧(喂)。

  在早期,會去寫部落格大多是以分享為出發點,不太可能和賺錢產生交集,我也是其中之一,當初寫部落格只是單純的想紀錄自己的心情日記、生活中發生的瑣事,而且以後還是會如此的持續下去。

  那為什麼現在願意使用這些網路行銷工具呢?答案很簡單,因為沒有人會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我相信部落客也是一樣,只是當時在台灣沒有很完整很適合的網路行銷工具可以讓大家去使用。
  
那我應該選擇哪種網路行銷工具才好,相信這是所有人的心聲,面對目前網路上成前上萬的網路行銷工具,一定會讓很多人因此傻眼,甚至討厭麻煩而就此打住,所以接下來我要介紹目前最適合你來使用的網路行銷工具,這也是目前大眾最願意接受的。

BITTER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