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鯨隊雖然擁有自創二軍,面對洋將的聘用也毫不手軟,陣中球員也不乏知名球星,但是球迷人數卻始終在谷底徘徊,雖然並不意外...

首先,外界對鯨隊觀感不佳。鯨隊以往就曾經因為宋洪楊事件鬧的沸沸揚楊,陣中主力球員留在陣中機會微乎其微,2007年又爆發簽賭案件,所牽連的也都是主力球星,即使球團馬上消毒,球星的離開與簽賭案的影響,鯨隊球迷又更加減少。

再來,球員表現不認真,球員的認真球迷會看到,然而守備失誤連連卻是鯨隊的特色,以6月28日為例,單場七失誤,單局四失誤,送給牛隊一場勝利。即使莫再提的游擊手,也是失誤不少,這問題一直存在鯨隊陣中,鯨隊卻鮮少重視此問題,失誤多的比賽球迷自然不願意進場看球。

還有,投手群是鯨隊最重要的戰力,華麗的投手群,絕對是中華職棒屬一屬二的,但華麗的外表進入中職後,每況愈下,教練團也無法替球員找到定位,雜亂無章的調度,把華麗的投手群變身花瓶,又不時傳出有球員愛遲到、不練球等消息,造成戰績一厥不振,這些球迷也會看在眼裡。

鯨隊應該要正視這些問題的存在,更別說曾經傳出的派系問題,先將球員問題、教練問題妥善解決,絕非湊齊人數與積極的找洋將,而本土球員不練,教練團也不補強,這樣比賽的精采度降低,不但減少自己球迷,更減少中華職棒的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iw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