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本人最新参赛的作品,名为 M Forest Guardian! 比赛主题为电玩游戏E4All. 假如大家有空的话,不仿上去这个网站帮在下投个票,写句评语,在下可会对大家的支持感激不尽!!! 谢谢!

M Forest Guardian - Threadless, Best T-shirts Ever


T-Shirt 选择颜色分为两种, 首先是深褐色, 树有 Texture~



再来是浅蓝色, 树没有 Texture~



不知大家喜欢哪一个, 不过欢迎大家踊跃迴响, 多多支持!! 告诉在下你们的答案~~ ^_____________^

Bubu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这是大马槟城区所举办的盛大国际灯笼展览会,所展现的大型灯笼令人叹为观止,大开眼界!你可有见过如似盛况?如有可否与大家分享,最乐为不过~!!谢谢照片主人的资料分享!







































Bubu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