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爛標題,下完之後整個想把自己埋起來。
但是~除了這個標題~實在想不到符合我心情又能表達得恰到好處的標題啊XDDDD

相關連結:http://love.doghouse.com.tw/advertisement/211-791.htm

黑豹的牡丹,真是個好書名,豹很可愛XD(喂)
應該會去買書~今天會去探路(書店)
標題的來由,其實是因為這個啦XD真沒想到怨念成功欸XDDD
這段→「然後希望典心可以寫成很不專情腹黑又虐的那種(爆)既然要虐,就最好是虐極致啦XDD如果是典心寫的話,這種突破之作我肯定會入手ˇ(喂)

怨念萬歲(歡呼)
就希望到時候男主角是真鬼畜而不是假鬼畜XD(假鬼畜就是像畫眉啦跟幽蘭裡面的男主角,明明就是好男人的說=皿=還裝![砸桌])
很想看典心寫新類型想很久啦~XD所以~給我個真鬼畜~~!!!(但不要太虐XD[被巴])
還有,我不是鬼畜控~~!!只是因為對象是典心,才想看她寫鬼畜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