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有去看的打算,所以就來介紹了ˇ
其實我比較喜歡"煙花夢"這個之前的翻譯,不過已經習慣"惡女花魁"這個真正翻譯名稱給我的感覺了XD
這部作品我很早就知道(因為配樂總監是椎名林檎啊ˇˇ),只是那時候沒想到過台灣也有上映的一天=口=
期待某日"人中之龍"可以順利在台灣上映.....*口*



SAKURAN
惡女花魁


【電影介紹】
江戶版《紅磨坊》 的華麗, 加上 日本版 《追殺比爾》 的狠勁 , 你無法想像日本藝妓也能這副德性! 改編自女漫畫家安野夢洋子的暢銷同名漫畫,由《下妻物語》的暴走小太妹──土屋安娜,飾演江戶時代極具個性與魅力的名妓,加上著名時尚女攝影師──蜷川實花,首次執導,還有另類搖滾天后──椎名林檎,擔任配樂總監。三個日本最特立獨行的女生搞一場色彩絢爛、劇情特異的華麗盛宴,要讓你聽覺、視覺、與思維徹底顛覆!


CAST→土屋安娜、椎名桔平、菅野美穗、安藤政信、木村佳乃、成宮寬貴 
原著→安野 モヨコ同名漫畫("工作狂人"也為其作品之一)
片長→110分鐘


【劇情介紹】
藝妓不一定要溫柔才能迷倒男人!清葉八歲時,就被賣到酒家學做藝妓。天生反骨好強的個性,加上領她入門的藝妓粧妃(菅野美穗飾)技術高超,果然讓長大後的清葉(土屋安娜飾)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看著相互競爭的藝妓一個個為情所困,自己也不慎迷戀恩客反遭拋棄,讓她對愛情完全失望,決心全力以赴投入工作,把服侍男人當成一種‘專業’,遂即當上了藝妓街上的首席藝妓--花魁。 

不料,原本發誓不碰男人的她,竟在這時遇上一個肯為她付出一切的 武士將軍──倉之助(椎名桔平飾) 。面對百萬金龜婿的求親,清葉又驚又喜,卻也害怕再次被傷害,因此她說:「當藝妓街下起櫻花雨,你就可以把我娶回家!」隔天,她被街頭熙攘歡呼的聲音吵醒,打開窗戶,卻見到令她永生難忘的美景──櫻花雨。原來, 將軍不惜鉅資,將別處的櫻花樹都移到了藝妓街前,讓這裡下起了絢爛的櫻花雨。所有人都為這美景停下了腳步,而八歲離開家鄉後就再沒見過櫻花雨的清葉,也終於被將軍所感動,在窗櫺前流下了眼淚。

看來清葉非嫁不可了!在所有人羨慕的眼光中,媽媽桑幫她備齊了華麗嫁妝,準備改頭換面,成為將軍夫人。但,就在出嫁的前一晚,她找到了她生命中的真命天子…

〈柏林影展特別放映〉〈香港電影節隆重首映禮〉 日本最知名攝影教主蜷川實花色彩斑斕強烈的攝影風格,搭配椎名林檎獨樹一格的流行配樂,音樂與影像的華麗組合,道出一段傳奇又催淚的愛情故事。 


【日本官網請按我】
官網的背景音樂是林檎唱的,是非常棒的曲子~網頁整個設計非常大膽非常搶眼~

【電影預告片請按我看唷】
Y網的預告片,本來想放上另一個Y網的影片但是到後面強烈LAG所以就放LINK.....
不過後來發現兩邊半斤八兩......

【其他詳細介紹請按我】








是的~!這就是原著漫畫的封面~!
在amazon獲得4.5顆星的評價!
台灣有出喔!算是蠻久之前出的,不過也不算太久,書是大本的那種,質感從裡到外非常的好,是說封面有兩層?(←摸過的傢伙)當初是在租書店看到的,也不知道後來他們有沒有拆="=打算去另外一家問問看比較快=皿=
對了,中文漫畫名字是《煙花夢》,跟電影名字不一樣。

老實說看到漫畫有點傻眼.....因為我曾經摸過它OTL好像也有翻過OTL
不過太大本了租起來有貴所以就.......-__-




本來是要在電影節播映但是似乎喬不穩所以取消,沒想到雖然錯過電影節但還是順利的在台灣上映啦ˇ
MTV的日韓音樂瘋在前天的節目上有介紹,而且還播了"OSCA"的MV!!!!
嗚呼,加上字幕加上用電視機看就是不一樣啊~~~(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