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年 5 月 12 日,
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是兼任的攝影,
可惜 Canon EOS 400D 還沒上手,

今天忙了一天,
早上朋友托帶紅包,
中午前到集合地點 - 學長家,
下午一點跟著迎娶大隊到鶯歌,
這時我的工作是 -- "放炮兼攝影",
幾百年沒放過炮了..

傍晚到 來福星餐廳 <-- 宴客地點,
400D 曝光不足,
還是一樣.. 這比我先前的 G3 不好上手,
我還在習慣, 雖然曝光補償多加了 +1/3 , 似乎還是不夠..
回家一上網, 原來是 Canon 怕過曝,
所以 default 暗了些.. 好啦, 這些不是重點.. ^^


入口地方, 這對新人用自己婚紗海報, 可能怕小白走錯廳.. ^^
<




弄了一堆氣球, 整個會場質感提升不少, 處處洋溢幸福的氣氛, 不過想必是用了不少 co co 砸出來的.. <== 我沒結過婚, 我不知道, 純屬個人憶測.





汽球永遠是小孩子的最愛, 可惜逆光. 透過汽球, 看到小手, 20 年後, 會場的男主角就換成這小子了 !!





較早時, 趁還沒人入座, 偷偷來主桌拍一張. 斗大的布幕放映的是新人從認識到結緣的經過, 我的照片, 當然也出現在其中.. 不過是枚配角 ^^





來個英語教學, 人山人海 --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同桌校友會叫我拍的食物, 不然我倒鮮少拍食物.. 這個蝦還滿好吃的.. 我還記得一開始的帝王蟹.. 真是感謝新郎的招待, 那可真是 美~味~ 餐廳還細心幫客人把殼切開, 也許你會問, 哪間餐廳沒幫人家切的, 不切開怎吃阿?? 跟你說 !! 我就是吃過沒切開的!! 而且肉又乾不好吃!!
你問我怎沒拍帝王蟹, 我想我應該是在 "工作" 吧 .. <== 為自己偷懶找藉口.. ^O^
這盤蝦也是很美味, 當天吃的很飽, 我很少幫拍還能吃的那麼過癮的. 這算是頭一遭, 希望還有第二遭.




其實當天都在幫拍,
所以餐廳介紹有限,
住桃園想辦喜宴的可以參考一下這間,
還不錯啦, 我覺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