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當天的戰利品當然不僅腮紅,還包括新的眼線凝霜,還有一些舊產品。

*時尚焦點眼部凝采霜 #bare canvas 6.5G $600
---paints peintures---

試用感:
眼部易出油者,我想,一個好的眼部打底成了我們最需求的產品。
bare canvas是帶點光澤感的香草色,很適合用來打底,使用時先適量擠出一些在手臂上,
用刷子或是指腹抹在眼窩,眼皮本身暗沈者,bare canvas還有讓眼皮看起來乾淨的效用。
使用後記得趕緊蓋上蓋子子,免得浪費了。
一往只要我上好眼部的妝,大約三個鐘頭左右,就得再重新補點粉,而且還會積線,
要是跟人談話時,眼睛眨呀眨地被友人指出脫妝了,當時心裡真的覺得糗到不行,總覺得
化妝後的完美就是多了那麼一點缺憾。但用了paint之後,即使六個鐘頭後,
我的眼影還是維持原先那樣的發色度、不掉粉、不積線,這樣一個價格便宜,效果又好的產品,
對於像我這樣非常會掉眼妝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而且用量省,個人還滿滿意的。


*時尚魔幻星塵 #fairylite 7.5G $700
---pigment---

試用感:
pigment對我來說是個多用途的產品,不僅可以當眼影,也可打亮或是少量參在粉底液裡、
感覺上妝後會帶點光澤感。
這系列出的顏色不少,別看它是鬆粉狀便以為易掉,其實不然。fairylite帶點膚粉色,
會隨著光線折射有不同的色彩表現,用來疊擦眼影上,或是描繪下眼眶都有不錯的表現。
尤其喜愛煙燻妝的人,我想應該會很喜歡pigment的閃爍感,舞台效果很好。


*流暢眼線凝霜 #shade 3g $550
---fluidline eye-liner gel---

試用感:
我沒用過BB流雲眼線膠,無從比較兩個產品差別之處,僅說說自己試用心得。
當上妝不在只有粉底腮紅之後,眼部便是著手重點部位,眼線當然不可或缺,
本來就極喜愛mac家的產品,趕搭了這股熱潮,搶購了剩下的shade色號,
搭配我自己本有的266SE。質地很潤,好沾取,不脫色,可以持妝超過六個鐘頭。
價格非常可愛,包裝小巧精緻。 另,此眼線凝霜有分質地,有霧面及亮澤兩種供選擇。

小缺點:眼睛較敏感、溢出目油可能會有小暈染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tus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