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R&B天王克雷格大衛玩網路交友  被當成惡作劇

新歌《失眠症》(Insomnia106ICRT電台首播

 

英國R&B天王克雷格大衛(Craig David)會利用現在時下年輕人最風行的社交網Myspace網路「把妹」,而且他不因名人身份而匿名向心儀的女網友示好,反而常讓美眉以為這是惡作劇。

 

現年27歲的克雷格大衛,在19歲時便以首張專輯《天生好手》(Born to Do It),創下英國樂壇最年輕冠軍歌手紀錄,並勇奪七國排行榜冠軍。迄今發行的四張專輯,在全球締造一千三百萬張銷量。流行樂界的一姐一哥們,包括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艾爾頓強(Elton John)與蜜西艾莉特(Missy Elliot)等人,都曾公開讚賞克雷格的才華與歌藝。

Craig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感謝大家的參與,大家都寫的超好的,
為了感謝網友的寶貴意見,特別追加3個特別獎,可以得到華納視聽片喔!

---得獎名單出爐了---

Tissot PRS516手錶
loveskelly

Craig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克雷格大衛:「我說了算!」

 

這支手錶跟克雷格大衛最新專輯《我說了算!》裡面的哪一首歌最搭~換你說了算!
你說的有理,天梭錶就送給你!


《我說了算!》專輯歌曲通通給你聽(請記得右側的播放要關掉喔!)

Craig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本文引用自 WPOP - 【華納年終驚爆回饋 - 最夯話題商品】克雷格大衛 / 天生好手

Craig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 WPOP - 【華納年終驚爆回饋 - 最夯話題商品】克雷格大衛 / 暗藏玄機 訪華紀念盤 (2CD)

Craig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呵!!!Merry Christmas!!!

今天是耶誕夜,Santa Craig 要送你時尚名牌天梭表!!



現在就上網

Craig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張專輯
全都是關於克雷格想要的,克雷格和製作人Fraser T.Smith合作已經很多年了,他也一直擔任專輯裡吉他手的角色,在新專輯裡他製作了一半的歌曲,而另一半是跟新夥伴Martin Terefe合作的。

克雷格在跟兩位製作人合作的過程中,得到了創作上的完全自由。克雷格說到:「我需要再次踏進夜晚,再次去感受夜生活的脈動,就像我出道之前當DJ時一樣,我想就站在夜店裡看DJ如何撥放歌曲、如何混音以及所有群眾對於歌曲的直接反應。我需要再次踏進唱片行,挑我喜歡的音樂,沒有包袱地表達我的喜好,這樣會讓我充滿信心。而慢慢成熟的我,想見見老朋友、過著日常生活,這也會讓我的思緒回到正常軌道。」

古巴之旅、美好的時光、絕佳的氛圍,全都完美地展現在這張專輯裡。這次有一半的專輯是在古巴錄製的,克雷格回憶起:「古巴當地的人在週末時都盡情享樂,讓當時正在忙於錄製專輯的我們看起來像個笑話,女孩們都為了夜晚的到來開心盛裝打扮,男孩們每個都玩到樂翻天,我非常喜愛這種感覺,我的靈魂好像回到了80年代,那個忘情跳舞,讓自己開心的年代!一直做一樣的音樂會讓人們漸漸失去興趣,而我不想管流行配方,我只想做一張讓人熱血沸騰的音樂,我想任務完成了!」
 

Craig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管你是錯過當天的專訪
或是想再回味
都歡迎你點進來聽聽
克雷格大衛和台灣的對話




Craig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聽克雷格大衛 送 萬元名錶活動 

活動頻道:ICRT 電台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 月 23 日 

活動方式: 
1. 密切鎖定ICRT 

Craig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為引領潮流而做音樂,卻要帶來最貼近自我的一張作品 

到底還有多少的戀愛故事以及難過的分手可以被寫成歌,26歲的克雷格不想這麼做,他會去夜店玩、他買唱片、也對週遭發生的大小事情都有不同想法、喜歡新科技及潮流事物,但這不代表他一定要當那個引領潮流之人。雖然8年前克雷格以UK Garage帶領起一股全新的音樂風潮,這次甚至更加超越以往,全新專輯完整地呈現出一種嶄新、溫和的成熟韻味,這種感覺可以在專輯中的作品「Awkward」裡發現,這首歌和年僅17歲,卻擁有充滿韻味歌聲的明日巨星Rita Ora一同合作;「Top Of The Hill」一曲則以巧妙的手法成功地講述著一個故事;而在專輯未推出之前,和師弟Kano所共同合作的「This Is The Girl」已經在英國金榜拿下Top20。克雷格說:「我想這張專輯,是目前為止最貼近自我的一張作品,非常的完整、均衡,我想我的確花了些功夫及時間在這點上面,所以我可以大聲的說“我說了算”!」




Craig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