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回來半個月,呈現擺爛狀態。Peter大與Xavier很熱心地要幫我辦慶功宴--環島休閒騎十三天是有什麼功要慶啦!但是出來騎車聚聚倒是很棒的!
八點五十到了永福橋下,Scottiee已經到了。為了怕被海放,我倆九點一到就趕緊落跑。

九點四十飆到大稻珵,騎獸團的團員們陸續露臉。


一路擔心被海放的Scottiee…


歡樂團團長Jeff


騎獸之Xavier


騎獸之Peter


最幼齒之騎獸之彥良


騎獸之Dog…耶?真的是隻狗耶。
這裡,大家已騎到關渡站,海蒂和CC在這裡加入我們。這隻可愛的小狗(?)是CC家的吉祥狗,叫做「歡歡」。


一排騎獸團的車…最前面上大鎖的童車是誰的啊?


隊伍終於到齊!從關渡開始才是挑戰的開始。一路由紅樹林-->登輝大道-->北新莊,路上不少爬坡。久沒騎車的CC吃足了苦頭。


團長騎著變速不順的XT車,有計劃的海放第二集團。


2:30,終於到了三芝的煙煄小棧,現場客滿!幸好Xavier事先有定位!超大盤的沙拉!


超大盤的美味拼盤!


這時候加上開車來的CC的家人、朋友,和Joanne、諾、Vincent,整個騎獸團的聚會人數來到19人1狗!
把二盤美味拼盤和沙拉一掃而空後,當然要來喝個咖啡!

Peter大和Xavier帶我們來到三芝淺水灣附近的普羅旺斯,就在海灘旁。




歡歡第一個下海…


其實是被迫的…


CC媽媽帶著小孩們也玩得不亦樂乎,其實她自己最想玩,都沒玩到。




兩大麻豆級美女-諾和Joanne!


還有今天的豬腳-緊身褲男。










夕陽西下,大家啜飲冰涼的飲料,吹著海風,聽著live band,人生啊!












天黑了,遠從新竹、龍潭來的CC、Heidi揮手道別,其它騎獸團的團員也打開燈具,踏上歸途。到了紅樹林站,團長和廖書率先體驗捷運載單車的感覺,其它人則開始進入real riding模式。
原來今天大半天,這些騎獸都還沒騎過癮。一路從紅樹林到永福橋,以均速約30km的速度衝回來。
Peter大又帶大家去吃我家附近的好吃乾麵(比我還熟永和的美食啊!),這才滿足地各自回家。

超棒的一次團聚!

更精彩的遊記: Steve版
Scottiee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