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團長規劃從土城到石門水庫來回的80KM歡樂行,或許還可加碼羅馬公路。我因為前日當伴郎太興奮,體力不濟,決定開車往返,只騎羅馬公路那段。
而Scottiee有交片的時間壓力,也決定搭便車回來。
繼廖書買錯車票和團長開車來騎車事件後,這次, 我和Scottiee成為騎獸團的輿論焦點啦…

好喝的巧克力冰砂

話說CC住在石門水庫,一個週遭風景處處,山光水色的好地方。
從買車到現在,也去騎過不少次了。
羅浮
羅馬
三坑、大溪

不過,都是開車來。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真的從台北騎來這,要挑戰羅馬的。
理性的我,當然是好整以暇, 開車到CC家,整裝等大家來騎羅馬。
十二點到達。大家都還沒到?
先與CC去找山下的活魚餐廳接風…這間印象清水滿不錯的,可惜沒有活魚。



到了山下,三坑附近的明湖活魚餐廳。C爸、C媽和C妹也來招待貴客。這麼一等就是四十分鐘。
因為客氣,C爸媽只能望著先點的菜餚,期待著貴客的到來…

原來今天因為風神颱風前緣的下沉氣流,是今年以來最熱的一天,大家沿路不敵陽光的威力,行程耽擱了。
這次廖書又騙來了個新朋友小鄭。
80公里歡樂騎…。應該是破百烤肉行吧。廖書的話能信,那大衛也會爬樹了。我也曾是被他騙的「新朋友」啊…悲慘回憶


吃完活魚也三點多了。羅馬大概也要下次才能成行。CC規劃了愉快喝咖啡路線-到石門水庫的Tony's House!這段路只有上灞頂的上坡路對大家是個挑戰,過了就沒什麼上坡了<騎獸團名言之一>




這種車隊陣仗的聚會,在我的記憶中,只有在六年前,玩越野摩托車時有過…話說我對兩輪的東西還真沒有抗拒力啊。
現在心境也許跟以往有些不同了。這就留待日後再來回味比較嚕。



百吉隧道:來過的風景…沒想到現在的朋友已經可以從台北騎來玩了。不知出國回來,他們這群猛獸會進化到什麼程度?



這次沒拍什麼照片,大家可以到騎獸團的網誌去看精彩完整版。
倒是回程跟Scottiee兩人(我們認識也有五、六年了)聊了這半年單車熱對彼此及彼此都認識的朋友的一些影響。

她說,騎單車雖然是種流行,但它的魅力,可以讓她持續很久。因為它帶給人的自我實現感、自我滿足感。當然,每個人騎車的目的不同,有的一直追尋新路線、新挑戰,有的想要吃吃玩玩到處走,有的喜歡交朋友。
一個團體要能維持,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要找到志同道合的車友/朋友,同樣也是困難重重。
而我回想自己騎車,其實是CC的慫恿,但後來也愛上了那種挑戰的樂趣。而經由自我挑戰, 再結識騎獸團這麼一個特別的組合(會打嘴砲又有實力;年紀不小卻又有種浪漫騎士情懷),也真的是種緣份。

回過頭來,還得感謝廖書欺騙新朋友來騎車的義行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