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別人的網誌知道了這部小說的存在,所以依照慣例,我就去找來看了!

一套有二十八本,不過我目前只看到第八本。

內容屬於奇幻修真類。修真,對我而言是個新名詞。武俠小說是要修練武功,那修真就是要往修練成仙那方面走。(可是目的好像也不是成仙ㄟ?訂正:目的是成仙沒錯!)

內容和書名很合,主角在很多地方旅行,遇到許多新鮮事,結交了一大群朋友。情節很緊湊,讓人捨不得放下書。連續兩天,一天四本,從晚上八點半看到凌晨一點。總覺得眼睛快瞎了,還是捨不得不看完。

除了內容很新奇之外,另一個優點就是主角沒有很多老婆或女朋友。不過,依小說慣例,主角受到很多女孩子青睬這倒是無可厚非啦。

這是目前看到第八集的感想,不知道接下來到完結,主角會不會把這些女孩子全部接收呢?希望不要破壞我的好印象啊!

***************************************************************************************************************************
12/22

經過我不眠不休、夙夜匪懈的努力,終於看完了!

主角不重身外之物,對朋友盡心盡力。

隨著機緣巧合,就得到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功力及法寶。

他總是不藏私的將這些修煉功法及寶物分享、轉送,

贏得許多人的敬重與友誼。

故事情節發展很緊湊,

沒有拖的感覺。

很推很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