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也四個月了,當初同時間去澳洲的伙伴也都回到台灣,但經一年澳洲打工度假的洗禮,大家對於未來的人生都有不同的規劃和看法,有些朋友決定再回澳洲,有些則努力往未來目標前進,而自己又回來當個軟體工程師了,只是這次真的不用砍雞了,不會再有大陸同胞笑我了。

港台朋友們

由於在柏斯待的時間最久,自然有著很多令自己難忘的回憶,其中又以King's Park帶給自己的回憶最多,怎麼說呢?首先,在公園內有BBQ的設施。這不用我多解釋了吧,BBQ擁有聚集大家的魔力。接著,它那不論白天夜晚都很吸引人的景色,總讓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想來拜訪它。最後,它是一座巨大的植物園,如果你喜愛植物、喜愛戶外的一切,那你一定要來。看著照片中的朋友們,有些可能已無法連絡上了,但無論如何,我都想告訴你們,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希望大家都能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如何到達:
從perth CBD到king's park的方法
1.坐Blue CAT 第20站下車,往前走約七百公尺,左側會有一段小路,接著就是綿延到king's park的樓梯了,很多澳洲人都在這裡運動。愈往上走,景觀愈美麗哦。
2.在St.Georges Tce street搭乘37 or 39號公車,不用錢哦!跟司機說你要在king's park下車就行了,在king's park內有二站,若你要烤肉在第一站下,若你要去其他景點,記得到King's Park的visitor center再下車。
3.自行開車~自己看地圖吧

特別景點:
1. Tree top walk: 在小森林的高處蓋了一座橋,其實說高也還好啦,大概有二十幾公尺吧。
2. 噴水池:旁邊是一大片的草坪,很適合野餐
3. 遠眺Perth city:白天和夜晚都很美哦!一定要來看的啦
還有期他景點請先到visitor center拿地圖

建議行程:
1. 早上十點從CITY到公園,在園內BBQ或野餐,下午順著地圖指示往各景點觀看。
2. 下午四點到公園BBQ、玩遊戲,看夕陽及夜景,特別推薦夜景,很美哦。
3. 如果你有錢可以租加長型禮車,他們會在晚上開車帶著你上來看夜景。看到很多外國朋友都穿著很正式搭車來看哦,而且還看他們手拿葡萄酒,如果要求婚,這是不錯的點子。
如果是搭公車請特別注意末班車時間。

href="http://www.pixnet.net/photo/Derricksphoto/91477181">
令人流口水的澳洲台式烤肉

從KING'S PARK遠眺

香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