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第一季叔叔畫畫比賽好耀眼獎,麥當勞頒發榮譽獎狀給Amy

 接到麥當勞的電話通知,Amy之前為了換小包薯條所參加的麥當勞畫畫比賽得獎了!!麥當勞邀請Amy出席,由麥當勞叔叔親自頒獎唷!因為麥當勞阿姨沒說Karen得獎,讓Karen好傷心,還去學校跟老師說「我妹妹畫畫得獎,媽媽要帶他去麥當勞拿獎盃,我要自己一個人在家裡哭」,想像力超豐富的小孩,根本沒人提到獎盃,也沒人說不帶她去呀!而且到了麥當勞現場,才發現原來Karen的畫也有入選佳作,只是麥當勞阿姨只通知得大講的人啦!!Karen的眼淚真的是白流了,一樣有禮物,只是沒有狀而已!

▲麥當勞叔叔畫畫比賽的得獎排行榜就在樓梯口,來來往往打都看的道唷!


▲Amy的畫,得到「好耀眼獎」應該是第一或第二名,因為只有兩個獎項。


▲意外發現Karen的作品也得到佳作,陳列在排行榜上,小mo還一度
問Ken是否同名同姓,不過仔細看確實是Karen的作品唷!!   

 因為當天適逢一季一次的麥當勞叔叔親善活動麥當勞叔叔會親自與小朋友接觸互動,小mo自然幫家中的兩個寶貝一起報名,讓Karen也稍微平衡一點嚕~Karen很可愛,要出門前一直央求小mo到了麥當勞不可以把她在家裡哭得事情說出去。Amy也很可愛,一進麥當勞大門,小mo到櫃檯準備付活動的報名費用,結果Amy頻頻拉小mo的衣角,問小mo為甚麼「到現在」「老闆」都還沒有給她獎盃?她的想法和用詞讓小mo忍不註笑了出來,什麼「到現在」?進麥當勞不過才幾十秒的時間,好像人家積欠很久的感覺。「老闆」拿來叫麥當勞的櫃檯或服務生,聽起來也很可笑。童言童語就是如此令人哭笑不得呀!


▲桌子提早空出來每每一位小小嘉賓,鋪上美麗的桌巾紙,
桌卡上還寫著Karen、Amy的名字耶!很用心!          

 不得不佩服麥當勞的行銷手法,舉辦這種小朋友的活動超厲害,一個小朋友的收費不便宜唷~含活動費用、一份兒童餐、精美小禮物,一個人的報名費為新台幣179元,以為這樣就沒了嘛?帶小孩子去大人也會消費呀!一次活動30個名額,大概就會多了15~30個家庭來用餐耶!厲害厲害!不過,實際看到現場後小mo並不覺得179元的報名費算貴,麥當勞為每一位小小客人佈置的環境,還有招待小貴賓的方式,都讓小小客人們感受到自己十分受重視唷!小mo覺得這種體驗對小朋友來說很難得啦!


▲活動開始小朋友要先報到領活動名牌和氣球帽子,大人則是要掏錢繳報名費嚕!


▲麥當勞的蘋果阿姨幫Amy別上活動名牌,讓所有服務
貴賓的麥當勞阿姨能夠順利叫出小小貴賓的名字。


▲坐定為後,麥當勞阿姨為送上兒童餐,還會
告訴小朋友要吃飽才有力氣玩遊戲唷!  


▲因為這兩位小姐比較早到,所以吃完沒事就開始串門子,麥當勞阿姨早有準備,
發了幾張KARORO紙人(Karen手上),讓小朋友動手組合,打發時間。       


▲開始麥當勞阿姨的說故事時間(約30分鍾),互動式的說故事,
會讓小朋友做一些與故事相關的遊戲。                                


▲由小叮噹阿姨說故事與玩遊戲。


▲聽完故事拿到漢堡貴賓集點卡(貼在胸口),因為準備要去看室外麥當勞叔叔了, 
為了區分有參加活動得是哪些人,就以漢堡集點卡辨識,及滿5點可以免費換一杯
兒童杯飲料,及滿10點可以免費換一份精美小禮物(沒換過不知道有多精美?)


▲集體大合照,留個紀錄!


▲排隊搭起人力小火車,一個接一個,出發去看麥當勞叔叔!


▲看麥當勞叔叔前有做一些唱跳律動,跳上跳下的很難拍照,所以省略!!   
麥當勞叔叔一出場,大部分的小朋友都很興奮,跟著一起打招呼,但小mo
有聽到一個小小的聲音,一個小朋友說「麥當勞叔叔好醜」,哈~只敢在
心裡偷笑!應該是不太習慣有人紅頭髮吧!                                          


▲Karen自告奮勇上台參加活動,麥當勞叔叔問她尊姓大名。


▲小小麥當勞奧運賽,三個小選手努力奔跑。


▲冠軍,厲害很會跑!


▲活動尾聲開始頒發畫畫比賽的獎品,第一個就唸到Amy的「好耀眼獎」唷!


▲Karen也有上台領佳作,但是沒有獎狀,看重比賽的Karen應該很滿足了!


▲受獎人與麥當勞叔叔合照


▲活動結束後麥當勞叔叔會一一的與小貴賓握手道別,不過
調皮的麥當勞叔叔也跟Karen玩起剪刀、石頭、布      


▲發小禮物給Amy


▲貼心的麥當勞叔叔特地找好拍照的地方,讓Ken可以比較好取景!


▲天外飛來一筆,因為活動持續3小時,又累又渴,一結束就跑到台一牛奶大王去吃冰,   
本來是想要去喝木瓜牛奶,聽說很有名,但是Karen一直說要吃紅紅的草莓,只好點了
這盤好吃又高「貴」的草莓牛奶奶酪雪花冰,一盤140大洋耶!!確實好吃,但是也很
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