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趟行程花費比例佔最高的就是這裡了,因為去年的員工旅遊是住牛耳渡假村,明明住宿點都有很好的設施,但是每次大機都趕場,白白浪費使用住宿點設施的機會,
 所以這次旅遊,我有特別安排在住宿點停留較長的時間,希望大家能使用高級的飯店設施,讓員工旅遊像是渡假一般!!



 老實說此趟行程最讓我感到『驚豔』的就是這裡,房間大、床大、浴室大,房內的格局十分寬敞;另外還有健身房(26種設備還有教練指導唷!)、溫水游泳池、SPA水療池(8區不同按摩功能)、男女三溫暖、桌球室、撞球室、書報休息室。小朋友戲水區水的深度和遊樂設施也很安全,應有盡有,我覺得很像我去亞力山大健身中心的感覺,很專業的健身休閒會館,不像一般飯店只是隨便應付挖個泳池而已。


    ▲雙人房的床,很大唷!我和Ken、Karen、Amy兩大兩小                  ▲四人房換成四小床,男生要求!!
          睡這張床一點都不擠唷!


▲每個房間都有電視唷,還有開放式更衣空間(沒有衣櫥但是有吊衣服空間)


▲浴廁合一,有浴缸還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我最喜歡的是洗手抬的鏡子,就是
照片中右邊牆壁上的鏡子,可以拉近拉遠!女生化妝或男生刮鬍子都很方便唷!!



▲左邊是雙人房的小客廳;右邊是四人房的沙發茶几組。
很像小家庭的客廳,只是一進們小朋友就把桌子弄得很亂。


▲這是飯店的大廳沙發



 還有一點覺得這間飯店有商業頭腦的地方,飯店有送每一間房一個相片鑰匙圈。可使在樓下的煙波小鋪拍照,約1~2小時的製作時間,即可現場領取一個免費的鑰匙圈。但如果要改背景圖案要加50元;如果要兩面都有照面則要加80元;因為一個房間送一個鑰匙圈,通常一個房間住2~4人,如果大家都想要有鑰匙圈勢必會在加購。所以他們真的很有生意頭腦耶!!!!!!


 我有去三溫暖,使用冷熱池,超爽的!!第一次跳進冷池有夠孬』,腳進去了身體卻不敢坐下去,就這樣全裸站在那好幾秒,又跳出來。
第二次因為惠君說要陪我,我硬這頭皮用力坐下去浸到只露兩個肩膀,我看惠君連脖子都浸下去了,真是大感佩服!!說真的玩冷熱池真爽耶!!從冷池跳回熱池時,全身毛細孔回大開,好像細針刺皮膚一樣,刺刺的!!而且其實都沒什麼人在泡,因為裸湯大家都不好意思吧!剛好被我們這些媽媽級的賺到!
 我想隔天一覺起來沒有酸痛感(騎青蛙腳踏車的後遺症),應該也是冷熱池的功勞吧!!!

 另外我還要推薦,他們餐廳的早餐。好豐富!!歐式自助選擇很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