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   動

最近都不太更新BLOG
不過幾乎天天上噗浪
在這裡放個小框框, 讓沒上噗浪都只跑這邊的朋友看看我的近況XDD

噗浪框與推特框一同搬到側邊/

FourthDec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又換新版面,覺得黑漆漆或灰矇矇的版面會讓我不想做事情OTZ所以換了個白淨的

轉眼間,我要升大三了。

聽說表哥要準備考研究所開始上補習班唸書了,我呢?我不知道欸,未來在哪。

FourthDec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年04月20日,與六位大小姐一同,初次歸宅的吾。
在約定好要搭車的時間…被電話給驚醒了 

睡過頭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痛哭蹦跳)

FourthDec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項重點報告!

一,本部落格荒廢已久終於改版OTZ!新版型有地方可以換圖好開心*

  本次看板(由左至右):向日葵小弟(TAKERU)、爸爸(輝喜)、城山(葵)、LM.C(aiji and maya)、manaさま

二,人生重大轉折…

FourthDec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都是長期單兼親友團,慢慢收慢慢等慢慢送貨

急的人不要跟喔XD會等到死

然後要是有想跟團的親友可以在這邊回我!

FourthDec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