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 愛買盃熱舞大賽
愛買力挺台灣新世代 勇敢闖出新自我,為愛動員ㄧ起來尬舞!

活動網址: https://www.fe-amart.com.tw/event/1806dance/index.html


比賽資格
本賽事採團體組進行,每組人員限制 3(含)-10人,如未到或超過人數皆不符規定。
1. A 兒童組 – 12歲(含)以下
2. B 青少年組 – 13歲(含)- 25歲 (如參賽隊伍年齡包含A與組成員,則需以團中最高齡者為組別依據)

比賽地點
北區- 愛買南雅店 : 預賽:7/ 7 (六)
中區- 愛買復興店 : 預賽:7/14(六)
南區- 愛買台南店 : 預賽:7/15(日)
北區- 愛買桃園店 : 總決賽:7/21(六)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 – 活動報名網站填寫資料,將於一周內收到報名回函信件(MAIL)並取得參賽號碼才算報名完成。
2. 店頭報名 – 全省16家愛買店頭,請於服務區填寫報名資訊,於2周內收到回函信件(MAIL)並參賽號碼才算報名完成。(店頭報名於6月底截止)

 

評分標準及規則
1. 評分標準 : 舞蹈技巧30% ,創意展現30%,團隊默契25%,音樂15%
2. 計時標準 :
     (1). 預賽 -每隊比賽限時90秒-120秒 ,請參賽團體自行備好時間內的音檔,現場不提供設定表演秒數,如超時主辦單位保有中斷表演的權利。
     (2). 總決賽-每隊比賽時間3-5分鐘,請參賽團體自行備好時間內的音檔,現場不提供設定表演秒數,如超時主辦單位保有中斷表演的權利。
     (3). 計時將以表演型式起始(依聲音或舞蹈動作等先開始為基準)為計時之開始;以表演型式結束(依聲音或舞蹈動作較後結束者為基準)為計時之結束(明顯之退場動作不列入計時。
3.評分採取100分為滿分,各評審加總為總分。
4.每場預賽各組取前5名進入總決賽。

比賽獎項
A 兒童組
     優勝一名 : 10萬獎金
     優等一名 : 精美禮品 一份
     最佳人氣獎一名 : 精美禮品一份

B 青少年組
     優勝一名 : 10萬獎金
     優等一名 : 精美禮品 一份
     最佳人氣獎一名 : 精美禮品一份

 

文章標籤

Girlf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超人氣偶像邱勝翊、新生代女神愷樂2位雙代言人共同攜手加持,迎向第14屆的2018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自即日起至7月1日止,於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官網(https://www.metrotaipeidance.com.tw/)開始報名。

本屆街舞大賽主題為:「OPEN MIND.OPEN CITY」,臺北市是個多元創新的國際城市,藉此鼓勵每組參賽團隊能夠發揮想像力與創意力,釋放思想、大膽創新,為今年舞台帶來更多驚喜。同時,活動持續接軌國際,在臺北這個多元創新的國際城市裡,鼓勵更多參賽者在舞蹈路上努力向前衝,邁向國際!報名街舞大賽並參加初賽的隊伍,可獲得8月25日首度在臺北小巨蛋舉辦的「2018捷運街舞音樂Party」入場門票,一起參與舞林界盛事!

由臺北捷運公司及國泰世華銀行共同主辦的2018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再度找來雙代言人,超人氣偶像邱勝翊,身兼演員、歌手等多重身分,人氣居高不下;新生代女神愷樂本身即是舞蹈系出身,舞蹈底子相當深厚,以超強舞藝征服許多粉絲。人氣爆棚的雙代言人將攜手出席5月4日記者會分享練舞經驗,並在決賽當天親自擔任評審,更準備使出渾身解數,與參賽者一較舞技!

街舞大賽記者會當天,獲得去年A組亞軍的隊伍「動手動腳」將擔任演出表演,由一群愛跳舞的小朋友組成,最小成員年僅12歲,各個「舞」功了得,用他們努力不懈勇往直前的態度,鼓勵大家勇敢追夢。

2018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分為「A組-少年組」及「B組-青年組」,本屆首度取消複賽,歡迎各個報名隊伍由初賽一路過關斬將,直接闖進決賽。7月14日(六)及7月15日(日)進行初賽,7月28日(六)進行冠軍決賽。各組冠軍可獲得獎金16萬元、亞軍10萬元、季軍5萬元、優勝(各組3名)2萬元,決賽入圍獎金2,500元(各組4名),總獎金高達76萬元。

◎初賽: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陽光大廳
7月14日(週六)下午1時—A組(前10名進入決賽)
7月15日(週日)下午1時—B組(前10名進入決賽)
◎決賽: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陽光大廳
7月28日(週六)下午1時
詳細活動內容、時間及參賽辦法等,請至街舞大賽官網(https://www.metrotaipeidance.com.tw/)或臺北捷運公司網站(https://www.metro.taipei/)查詢,亦可洽詢臺北捷運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
文章標籤

Girlf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0年的時候真的有一部片叫girlfight,Girlfight
是導演凱琳庫薩瑪(Karyn Kusama)首部電影,
敘述出身布魯克林的黛安娜瞞著父親在拳擊俱樂部接受訓練,
一段關於拳擊與愛的故事。

但因為跟我們沒甚麼關係,所以就不介紹了~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錄影帶店找找吧~

 

 

 

但也不是下面這種girlfight喔~

文章標籤

Girlf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SS KO 葛仲珊 -華語饒舌史上最強饒舌歌手!

Girlf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錯喔~

[2012 國泰NBA Youth Madness] 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 北區預賽-TSC 北體動態藝術系 街舞組

Girlf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