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411_135146_HDR    

 

貓在,人在,
少了點。

柳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131014 p   

(10.14) X是否真實還有待討論,可他讓妳懂『寫』;J讓妳明白妳骨子裡硬生生就是個悶騷傲嬌款;C的名字已模糊,可妳終於醒自自我欺騙,並體悟沒什麼能不變。而K包容了妳的那些銳角和扭曲,讓妳成了他的麻煩負擔著。

 

 

柳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919 p   

 

(09.13) It's ok, it's fine,妳不用跟誰說生日快樂。

 

柳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7223002 p   

 (08.05) 《梅菲斯特俱樂部》-泰絲.格里森:"He who fights with monsters should look to it that he himself does not become a monster. And when you gaze long into an abyss the abyss also gazes into you." by Friedrich Nietzsche. Keep the goodness along with, do not let evil devoured.

 

(08.10) 不會懂的,這輩子有沒有機會懂還不知道。好壞都融成了我,妳也是我。可是我們停止了又不甘放棄地自我滿足似厭惡著掙扎,然後還是會、然後還是老樣子,然後、我是誰?你呢他呢,男呢女呢,又是誰呢…… 這輩子會懂的嗎?有時候也納悶,別人瞧見的,是誰呢?妳也不曾回答…

柳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