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距離這段關係的變動已經過了一年多。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一年,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要踏入全新的一年。

我以為過了一年傷口會被沖淡,但原來一直都是在強逼自己不去想。

誰都知道,不去想不代表不存在;不去想不代表問題已經解決。但是,我又能怎樣?除了告訴自己,不去想,讓時間去沖淡,讓自己慢慢的釋懷。

好友說,別把壓力推給時間,如果時間是個人的話,它會很壓力。啊可是我是人啊,現在壓力的人是我啊。

身邊的人都看到我這一年多來的變化,我自己何嘗不也知道自己的變化。

我變得不像自己,不再做太多的分享,不再勇敢的袒露自己的心聲,因為我害怕朋友的目光。

大家都那麼的開朗健談,當我選擇靜靜的聆聽的時候,卻被問我怎麼了?

啊我怎麼了嗎?我就聽啊,適時的時候我會加入說話啊。可是這好像不太正常?

為了不散發所謂的陰暗面和負能量,我越加不敢約人出來,只因我好像不屬於正面開朗的那一群?

朋友問:那為什麼你不正面一點開朗一點?

能開朗正面誰不想呢?我也很努力的去成為那樣的一個人,但大家都說沒看到。

我做出的小改變,卻說沒看到。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很多人說,不要為遺棄你的人難過,要去珍惜待在你身邊的人。

我很珍惜,只是我不知道如何通過言語表達。因為不知道如何表達,所以被誤認為我只在乎遺棄我的人而不去在乎關心我的人。

其實我在乎,我珍惜。

就是因為在乎,才更害怕被嫌棄。

因為我已經被掏心的人嫌棄丟下了。

要是我說出我的難過,會不會只會被覺得煩?會不會被覺得為何只去想那些人?

 

不是沒想過正面的去面對那些人,但每次想到要做的時候,就會想到朋友說的:你需要這樣做嗎?人家還把你當朋友嗎?何必這樣折磨自己?

不是不害怕面對之後更加殘酷的對待,但是卡在半空中的關係,假裝不在乎無所謂,都是為了成為一個所謂的成熟的人而已。

 

 

 

 

Janic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越是在乎 越是表達得不在乎

因為 不想被你看出我的內心 

還不是因為怕 被拒絕

#nowplaying - 你敢不敢 by 徐佳瑩

Janic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忘了是幾時開始 我已經習慣變得張牙舞爪了 

習慣的牙尖嘴利去說好友 不溫柔的對待他們 
不是不知道自己對於他們的愛 但卻越愛越兇巴巴 
也許是不想別人看到我比較柔軟的那一面 因為我自己都覺得雞皮疙瘩 
但其實又很想大家都知道其實我也有柔軟的一面
到底想怎樣 那麼矛盾
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情況下 只好張牙舞爪了 
畢竟那是最容易的

Janic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說,有時用傳統的方式來表達一件事情是很窩心的。

你說,有時候簡單的也能讓人熱血沸騰。

你說,愛很簡單。


但是,感覺要靠近你,並不簡單。每當努力的要靠近你的時候,卻被微微的力量彈開了。

Janic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新同事提起要一起去參與zumba class,我不以為意。因為在我心裡,要參加課程就一定要是舞蹈課程(舞蹈魂不死!)。殊不知是本人孤陋寡聞,不知道zumba是集合舞蹈在裡面的有氧運動。今天她又提起了,這次真的有喚醒我沉睡已久的舞動靈魂了,因為昨天我才下定決心要在今年之內努力甩肥!Zumba就是個很好的媒介,讓我能甩肥、雕塑與跳舞三合一。我努力的上網找資料,發現公司附近有好多間健身房/舞蹈課室有提供這個課程。可惜的是今天沒有帶到運動服來,明天又放假,只好星期四去試課好了。

希望我能持之以恆,穿回牛仔褲不難過,穿比基尼不用吸肚子!

Janic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