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drawtide - 讓分身去旅行! 

忙的水深火熱之際,突然看到卓太德的這篇網誌... 真是太有趣啦!!

要是自己不能出去玩,就讓分身去吧!>O</

http://travel.teglet.co.jp/

這是一個日本網站,不過有英文啦。
卓太有非常詳細的圖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引用文參考他的解說,
非常容易。

註冊之後記得複選勾選你的興趣,還有你的分身的個性(保守還是愛冒險的?),
分身就會出發去世界各地旅行,還會寫信給你哦!!

所以我就派了我家小摳出去,立刻就收到她寄來的第一封信......



Hi Jayko,

I'm heading off towards Korea. I'll eat delicious food, get pampered at a beauty-treatment clinic, and train my-self by Tae-kwon-Do. (It's a joke)

I'll begin to prepare for the trip after this.

See ya!

小摳



(基本上來說勸大家分身名字不要使用中文,在信裡會變成亂碼。)


這傢伙又要吃好料,又要跑去美容診所(妳是想幹嘛?!),還要去學跆拳道...
好啦,結果是開玩笑的XDDD

偶爾收到這種信,有些期待也蠻有趣的。
畢竟我本來就喜歡收到給我的信!

希望下午有新信進來,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