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傳奇人物-傑西詹姆士

卻被微不足道的卑鄙懦夫刺殺身亡

充滿謎團的刺殺事件,即將於1/4見日!


【故事大綱】 
         傑西詹姆士(布萊德彼特飾)是美國早期家喻戶曉的名人之一。
       
          到目前為止,已有數不清的報刊書籍及傳奇故事記載這位美國史上最著名的法外之徒。他的所有事蹟聽起來都多采多姿且耐人尋味,但有時仍不免誇大美化,讓人感覺他似乎是一位不太真實的公眾人物,而且他的英勇行徑往往沒有事實根據。


對於那些被他搶劫或威脅過的人們,及他承認殺害過的家庭,傑西絕對是一位罪犯。然而,聳人聽聞的報刊文章及廉價小說報導了他橫掃1870年代的所有事蹟,讓傑西成為許多美國人民心中敬畏和崇敬的偶像。他如同羅賓漢,通常只對鐵路公司和銀行這類剝削窮苦農民的經營者下手。他的人生充滿悲劇,曾是一位誤入歧途且戰後傷痕累累的南方聯盟士兵,對抗毀掉他人生的北方聯軍。不過,最重要的是,對於住在城市的保守公民而言,他代表著最後一位拓荒英雄,是自由和美國精神的象徵,也是對抗主流力量的魅力領袖。他藐視司法制度,恪守個人原則……總之,他就是一則傳奇。

         羅伯福特(凱西艾佛列克飾)從小就是傑西的超級崇拜者。他是滿腹理想和抱負的年輕人,一生的夢想就是追隨他的偶像傑西。他最後趁傑西不注意,從他背後射殺他,使他被歷史打上「微不足道的卑鄙懦夫」(
the dirty little coward)標記,這點絕對是他始料未及的。


不過,在大眾目光和誇張報導的背後,真正的傑西詹姆士是怎麼樣的人?而羅伯福特又是怎麼樣的人?大家都想知道即使執法人員橫越美國十州都無法將傑西捉拿到案,但為何這個成為傑西親信的19歲青年卻能一手結束令人聞之喪膽的傳奇人物?傑西和羅伯是怎麼成為朋友的?在幹掉傑西之前,他們兩人之間發生了什麼事?羅伯刺殺傑西後的心情又是如何?


然而,真相無人知曉,刺殺事件仍充滿謎團。 


【刺殺傑西】改編自朗漢森的小說挖掘美國最惡名昭彰的亡命之徒傑西詹姆士的私人生活,以及他輕易就被刺殺的意外死因。這部電影讓我們有機會以全新的觀點一窺這位傳奇性人物的軼事,並探討這件不光彩的刺殺案件發生前的幾個月內是否出現什麼徵兆。

1881年,傑西詹姆士34歲,當時他計畫下一起重大搶劫案,同時不斷向想捉捕他以獲取賞金及出人頭地的敵人宣戰。然而,他沒料到威脅他生命最大的危險來自他最信任的伙伴。


【刺殺傑西】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Scott Free / Plan B製作公司Virtual Studios出品。主要演員有布萊德彼特、凱西艾佛列克、山姆薛普、瑪麗露易絲派克、保爾斯奈勒、傑洛米雷納、柔伊黛絲喬諾及山姆洛克威爾。


【刺殺傑西】由安德魯多明尼克改編及執導。製作人是布萊德彼特、雷利史考特、迪德嘉納、朱爾達利及大衛凡迪斯;執行製作是東尼史考特、布萊德葛瑞、麗莎艾季及班哲明威斯布瑞;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羅傑狄肯斯、剪輯戴倫提切諾與冠蒂斯克萊頓、服裝設計派翠西亞諾里斯,以及配樂是搖滾名人尼克凱夫與華倫艾利斯。


【刺殺傑西】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負責全球發行,電影原聲帶由Mute唱片公司發行。




參加資格
不限男女,喜歡看電影的網友


活動辦法


以迴響的方式於本文下方回答。


在《刺殺傑西》預告片中,羅伯福特 (凱西艾佛列克飾),提到自己和傑西詹姆斯 (布萊德彼特飾)有哪三點共同點?

請於以下的選項中,選擇是哪三點共通點:

(1)都是栗子色頭髮

(2)都是班艾佛列克的好朋友

(3)都是173公分

(4)都很怕老鼠

(5)都是藍眼珠

(6)都穿10號半的運動鞋

(7)都是家中的老么

 

【參加步驟方法】

(1)PIXNET痞客邦會員

步驟一:登入你的痞客邦帳號

步驟二:至本文下方按下「發表留言」

步驟三:留下你的答案,答對者,即有機會得到免費電影票喔!

步驟四:請確認迴響成功並顯示你的痞客邦帳號

 

(2)PIXNET痞客邦會員

步驟一:至本文下方按下「發表留言」

步驟二:勾選「悄悄話」

步驟三:留下你的答案與你的真實姓名、電話、EMAIL,答對者,即有機會得到免費電影票喔!

步驟四:請確認是否留言成功。


活動時間

即日起~1/1 23:59 截止

 

活動贈品
《刺殺傑西》電影特映會票券2張,25


試映會時間/地點:2008/01/03()1930
@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 (台北市松壽路18)


領獎方式
現場領取


請於2008/01/02()14:002008/01/03 ()1700前,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


注意事項
1. 請確認註冊PIXNET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
2. PIXNET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 活動文章將附上連結前往本活動注意事項,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參加者之參加內容,如不符合活動辦法之規範,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5.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 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6.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8.本活動獎項為現場領取,恕不郵寄。
9.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10.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