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7000 特色
  • 搭載 16.2MP CMOS 影像感測元件
  • 最大紀錄成像為 4,928x3,264 Pixels
  • DX 格式,焦長轉換率為 1.5X
  • 搭載新的 Expeed 2 影像處理引擎,可拍攝出優質和清晰的照片
  • 全新的 39 點對焦系統( D90 只有 11 點對焦),中階機的表現,並往上逼近 D300 / D300s 的對焦性能( 51 個對焦點 )
  • 2016分區測光
  • 快門強度達到 15 萬次
  • 機身設計方面,D7000 為鎂鋁合金機身
  • 防塵、防滴的耐候機身設計
  • 提供了跟 D300 / D300s 類似的 CH, CL 控制轉盤
  • 連拍速度達到了 6fps
  • 每次充電可以拍攝 1050 張
  • ISO 範圍在 ISO 100 - ISO 25600 (常用為 ISO 100- ISO 6400, ISO 25600 是擴張的結果)
  • 豐富的場景模式支援
  • 100% 的視野率
  • 快門速度最快為 1/8000s
  • 同步快門為 1/250s
  • 實時顯示Liveview模式,方便攝影者利用 LCD 拍攝靜態照片或影片
  • 支援錄製 1080 FullHD 高畫質影片 @24p ,並可以 AF-F (全時伺服自動對焦) 對焦模式,格式採用 H.264/MPEG-4 AVC
  • 單次錄製的影片長度可以紀錄至 20 分鐘 ( D90 最後只能紀錄至 5 分鐘 )
  • 可以從影片擷取、儲存相片 (如 D3s 一樣)
  • 立體音收錄端子,可以外接麥克風
  • 內建電子水平儀 (同 D300s)
  • 支援單鍵錄影或 Liveview (同 D3100)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竹北高鐵
#01 光明六路東二段
DSC_0039.jpg


#02 中央公園
DSC_0038.jpg


#03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苗栗後龍鎮半天寮的大風車(風力發電機), 站在風車底下感覺還真巨大.
#01
DSC_9654.jpg


#02
DSC_9665.jpg

#03
DSC_9667.jpg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次情侶人像拍攝, 是因為朋友的邀約為一對新人拍攝生活照.
全程使用Nikon D50 + SIGMA 30mm F1.4 
DSC_9016.jpg


#02
DSC_9022.jpg


#03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幫同事巧雲姐姐購買的GF3, 於新竹NOVA二樓大元光電.
#01
DSC_9617_L


#02
DSC_9626_L

#03
DSC_9629_L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DSC_9514

#02
DSC_9519

#03
DSC_9523

#04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DSC_8776
 

#02
DSC_8781
 

#03
DSC_8778
 

#04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蘇花公路
DSC_7577


#02 燕子口
DSC_7628


#03
DSC_7649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稅額扣抵率

中連貨 33.3%

中興電 12.5%

中鋼構 38.8%

中聯資 29.2%

聚碩 35%

 

中連貨 股利政策.PNG中連貨_月線.PNG中鋼構 股利政策.PNG中鋼構_月線.PNG中聯資 股利政策.PNG中聯資_月線.PNG台汽電 股利政策.PNG台汽電_月線.PNG聚碩 股利政策.PNG聚碩_月線.PNG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容許自己不快樂,是釋放壓力的方式之一
暫時的不快樂,是人生中常有的過渡期。
畢竟,我們都在過日子,沒有人是天天過年的。
情緒的潮起潮落,運氣的時高時低,都是很自然的事。
電影《美國心‧玫瑰情》中有 一幕戲,
描述一位從事房地產仲介生意的女強人,
上了許多自我激勵課程,她每天出門工作前,
開車上路途中,都不斷自我暗示:
「這會是美好的一天!我今天絕對可以成交!」
她終於到了當天要仲介的房子裡,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載: 中西醫張成國醫師交流園地_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手腳冰冷』中西醫如何防治?!
最近門診有很多人因手腳冰冷前來求診,今將有關手腳冰冷的一些臨床經驗與大家分享:

根據中醫的說法,手腳冰冷的人多半是屬於虛寒體質,因氣血循環不好,新陳代謝率差,造成末梢神經循環不好。手腳冰冷的時候就算穿了再多的衣服也幫助不大,那是因為寒氣是由體內散發出來的,所以必須要袪除體內的寒氣才能真正的擺脫手腳冰冷;而想要袪除寒氣就必須從改善體質作起。

一、 手腳冰冷的主因

1.從西醫的觀點: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東風建設總經理黃哲雄表示:「收益法是最好判斷是否投資的方法。」如何操作?舉例而言,若在利率不變、目前市場狀況不變、整體國民所得其他狀況保證不變的狀況下,有個店面價格2,000萬,租金5萬,房貸利率2.4%,請問能投資嗎?
以一年為例,總收入=租金5萬X12月=60萬;
總支出=資金成本2,000萬X 2.4%+維修費用0萬=48萬 ;收益=12萬/年 ;
若還原收益的損益平衡點為0時,則最適當之購買價格應為:
即最低:(48萬-維修費用0萬) 2.4%= 2,000萬
最高:(60萬-維修費用0萬) 2.4%= 2,500萬
Break Even:總收入= 總支出
當然,如果總收入高於總支出時,便是進場購屋投資之時,聰明的您可作下明智的判斷。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坪與建坪

地坪是指土地的坪數,通常就是地面涵蓋的面積;建坪是指建築物建構起來的面積。簡單的說,某塊土地面積50坪,地坪就是50坪,而該地有棟四層樓的建築物,每層樓面積都是30坪,則建坪為30x4 =120坪。

土地權狀、建築執照與使用執照

一棟建築物從準備蓋到可以進住,至少需要拿到一張土地權狀以及兩張執照,一張是建築執照,一張為使用執照。

「土地權狀」為土地所有人之證明文件。

「建築執照」為政府批准建商或建築師可延請營造商進行建築物實體的起造。

「使用執照」為建築物主體建構完成,完成水、電、瓦斯,以及消防相關設施,經過政府單位查驗核可之後,批准使用該建築物。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om: 異世界

最近剛好在研究怎麼寫多週期的交易策略…就順便寫了一個簡單的教學程式…所謂多週期的策略…就是需要參考到不同週期的資料…進而做進出場的判斷…基本上寫法也不是太難懂…這邊就用個簡單的例子來說明。

進場策略為:
15 分 K 的 10ma 和 20ma 交叉向上,且 60 分 K 的價格在 20ma 之上,則多單進場。
15 分 K 的 10ma 和 20ma 交叉向下,且 60 分 K 的價格在 20ma 之下,則空單進場。
有單時價格觸碰到 30ma 就出場。

就只有這樣子的想法而已…不算很有難度的策略。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來談談「三隻小豬」,喔! 是「三隻鴨子」策略,為什麼叫作三隻鴨子策略,看完應該就會知道,基本上,三隻鴨子策略是屬於一種典型的多重時間架構策略,它是由 Captain Currency 所提出,若是讀完本文,還有興趣多了解這個策略,可以參考它的網站:http://captaincurrency.blogspot.com/2007/01/3-ducks-trading-system.html ,而圖示說明,為了讓使用者更清楚了解,我也直接引這個網站的截圖。

所謂多重時間架構策略,就是利用不同的時間架構(time frame),來進行交易。 不同的 time frame 個有個自的優缺點,一般來說比較長的 time frame ,可以看出趨勢的發展,比較容易判定支援、壓力區段,中時間的 time frame ,可以作為整體趨勢走向的判斷與確認,而短時間的 time frame,可作為實際進出點的基準。 因此若是能夠結合短、中、長的 time frame,可以由於各種不同角度觀察,提昇交易績效。 Marcel Link 在 「High Probability Trading」 (中譯本:高勝算操盤 - 學做操盤高手) 一書中,也是大力推薦多重時間架構的策略運用。

以下,就來說明「三隻鴨子」策略的內容:

「三隻鴨子」策略中,有三隻鴨子可以讓你確認目前是進場的買點或是賣點。 當三隻鴨子依同一個方向排為一列時,表示市場方向已經明確,可以進場的訊號。三隻鴨子的第一隻鴨子可知道目前趨勢是向上或是向下第二隻鴨子用來確認趨勢的方向第三隻鴨子是用來決定進場點

這個系統用三個 time frame,4 hours (第一隻鴨子), 1 hour (第二隻鴨子), 5 minutes (第三隻鴨子),每一個 time frame,都使用 60 k-bar 的均線 (60 SMA, 60 period simple moving average)。 下面是用外匯作例子,但同樣的觀念,應該在很多市場都適用。

Step 1 - 第一隻鴨子
看目前的價格(Price)是在 4 hours - 60 SMA 的上面或下面,若是在下面,則我們應該站在賣方會比較有例。


Step 2 - 第二隻鴨子
在 1 hours time frame,我們需要確認 第一隻鴨子 的方向,也就是若是第一隻鴨子是在賣方,則Price也需要確認在 1 hours - 60 SMA 的下面,才能到 step 3,否則,則不能到下一個step。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