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在早上九點前起床,在努力了近五分鐘的刷牙後,(醫生說要兩顆兩顆牙齒的刷,才會乾淨。)帶著些許薄荷的氣味來到了廚房,邊洗著昨晚留下來的碗盤,耳邊卻彷彿聽到傳統市場裡的叫賣聲,聞到那帶著淡淡甜味的甘蔗香,想起小時候在診所旁邊賣甘蔗汁的攤位,那是看醫生的唯一好處,可以在夏天喝一杯透心涼甘蔗汁,老闆還會自創口味的問你要不要加黑松汽水,雖然我總覺得他只是想要賺多點錢,畢竟純的甘蔗汁怎麼說都會來的比黑松汽水便宜吧!

記憶交錯的又來到中和的美而美早餐店,我總是會在週末早上點個奶茶加培根蛋堡,順便看看蘋果上面很虎爛的體育報導跟每日我最靚。回到家後,守在電視前面看偶爾會有的金塊隊轉播。(看小艾一路走來真是辛苦,今年好不容易才打入西區八強,冠軍夢何時能圓?)

只要懶勁不發作,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每週一次的讀書會,每個禮拜總是會見到不同的面孔,我想這就是我們讀書會保持活力秘訣吧。(其實是成員來來去去,固定的regular班底只有兩三隻小貓。XD)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面兩這兩齣Emmerdale跟Coronation Street,是UK家喻戶曉的Soap Opera,每個來Manor Street來住的Client沒有一個不愛看,情節內容個人覺得跟台灣的90年代的9點檔花系列一樣,都很灑狗血。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平常在OFS(Day Centre)的主要工作之一,除了參加他們固定會排的活動,如:Walking Group, Cooking Group, Pilates, Football Group, PrintMaking外,還不有少時間是所謂的Social Group, 說穿了就是陪伴我們的Client到Northwich Town Centre去逛逛街,喝杯飲料。喝飲料他們最常去的地方就是麥當當,而逛街的話,平常最常去的店就是Charity Shop了。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禮拜的工作,每天都必須待在OFS (OFS,Old Fire Station,顧名思義以前是舊的消防局,
現在變成是Northwich鎮上的三個主要Day Centre其中之一,主要照顧的client都是比較獨立自主的。)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Walking Group健走到Winsford的照片》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讀者..由於版主發生些電腦機械上的問題..
所以網誌在一月初之後就完全停擺..到最近才又修復這問題..
終於又重新開張... XD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註1)

對我來說,愛丁堡之旅有像是辦桌中的蟹黃油飯,看那滿滿一大盤的油飯,就跟愛丁堡那一大串的景點一樣,要花很久才能一一消化完。滿是古色古香的街道跟建築,也跟那香味四溢的油飯沒兩樣。而我這次的行程因為時間有限,景點太多,也跟那到喜宴中段才上桌的油飯一樣,想吃但是吃不下;想看但是沒時間一一看完。可惜是愛丁堡不比油飯一樣,還可以打包回家隔餐吃。><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面這是BBC One新年期間在London Eye前面的Live 煙火實況,我想這無敵風火輪,應該跟台灣的仙女棒不遑多讓吧。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正值新年假期,終於開始為許久未更新的網誌動工,於是便很勤奮的每天往車站跑。(因為車站旁邊的網咖也跟著放假沒開,但是幸運的是他們的無線網路還是通的,所以就窩在冷風直吹的車站裡用網路。)

本來以為自己已經很習慣英國的寒冷天氣,因為每次出門的時候,總是覺得其實氣溫也還好,不會很冷。縱使車站裡面的座椅冷的透股,不過也還能忍受。但是隨著在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感覺到身體冷了起來。尤其是每次從車站結束上網回家時,我的體溫應該剛好降到最低,雖然回到家只有15-20分鐘的路程,但總覺得像是走不完的路,而我那不爭氣的鼻子,也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一樣不停的流鼻水。總使戴上手套,放在口袋中,手指頭也還是不自主的打哆嗩。我想這大概就是那種登山客在高山上失溫的前兆吧。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把我的每次出外旅遊都比喻成辦桌上菜餚的話,我想把Manchester當作上菜前的瓜子是在適合不過了,因為每次出門不先到Manchester是到不了其他地方去的。而也就是因為距離實在很近,知道自己在這往後的一年都是會不斷的進出Manchester,所以實在提不起什麼興趣去好好逛逛這城市。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