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聲明:今天這一篇~照片全都是從網路上抓的,如有侵犯......留個言,老娘立刻殺、殺、殺!

話說這個無聊的週末夜,狂人竟然說要帶我去看「功夫之王」,真是一個難得唷。
之前狂人看過「英雄」還有「滿城都是黃金甲」之類的張藝謀大師作品,因為都是從圖書館挖到的寶,所以狂人往往振作個十幾分鐘,分析完女主角的性感美豔指數過後,如果功夫打得不夠精彩,零食也不夠充裕,他就會開始度孤,有時還會打呼。
唯一讓狂人完全清醒看完全場,而且還覺得非常滿意的,到目前為止,只有周星馳的「功夫」一片。沒辦法,狂人的程度只有這樣啦!張藝謀大師的電影那麼有深度,以狂人的智力,哪能夠體會呢?)



說真的,亮格格個人是認為,「功夫之王」真的是一部白爛片。
劇情不但乏善可陳,故事陳述也不太流暢。
成龍跟李連杰在破廟的一場「功夫秀」就是本片最有看頭的一段了。
不過亮格格還是很友善的給它半顆星!畢竟電影裡面的那個白髮魔女還真的挺妖媚的說,何況演這種電影還要跟成龍、李連杰此等有真功夫的高手過招,對於這樣的漂亮美女來說,真的挺不容易的。
(偶像劇的錢好賺多了唄!)


衝著這個妖嬌的白髮魔女,亮格格給它一顆星。
至於一顆星到最後為何會只剩半顆呢?


原因無他,那個金燕子怎麼看都只有十二歲(這是狂人說的),感覺像是還沒轉大人的童星,因此扣掉半顆星。

狂人說,他其實不知道「功夫之王」到底在演啥東東!
整部片子,他大概只看懂五分之一。
劇情的陳述對於不懂中國文化的人來說,真的是挺困難的。
狂人不明白,為何那孫悟空的一根毛可已變成另一個李連杰?關於那天庭裡的神仙、玉皇大帝、孫悟空偷桃等等,更完全是霧煞煞,鴨子聽雷!


好在那白髮魔女性感又妖豔,否則狂人非常可能會中途逃離,很難撐完全場。

所以亮格格就說嘛!中國人真的是比較聰明~
你看洋人不論拍啥阿裡不達的東西,像是什麼「超人」啦、「蜘蛛人」啦、什麼「魔戒」、什麼「哈力波特」啦!
完全是一些沒有邏輯又無從理解的東西,但從來也沒聽過有人跟我幹譙說看不懂的!
你們這些阿兜仔也好歹用用腦袋,看完「功夫之王」不要靠么,電影不過是娛樂觀眾,看到成龍跟李連杰打得那麼精彩就算有被娛樂到了,不要鑽牛角尖好嗎?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