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以往豪宅的華麗形象,以現代時尚感的設計作主軸,豐富材質的展演與巧妙的燈光配置,呈現高雅又簡練的獨特氣質。考量常有客人來訪、希望有泡茶空間、可與朋友小酌的機能以及小孩各自可學習鋼琴、爵士鼓的空間等各項需求,公共廳區融入了和室、吧台與開放的音樂展演空間,並於寬敞的客廳選配雙沙發滿足待客機能。

Kea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透過裝修,不僅為屋主實現對家的憧憬,我更期盼偕同屋主投注更多感情、心力,讓空間充滿主人個性;也樂意分享專業知識,提升他們的美學素養與感受度。

今年第一次參與室內設計公會的評選,住宅與商空作品即分獲銀牌與佳作,能獲得同業先進的肯定給我們這個年輕設計團隊很帶大的鼓舞,以打破對空間定義上既有思維,提供創新、全方位的設計角度,例如將商空元素放入住宅,展演更多元化的面貌;我認為,空間不該用風格定義,設計概念是屬於感受性的,空間如何給予使用者恰如其分的感受力才是重點。



在設計中也強調寬敞性的延伸,強烈的燈光運用與比重,則是營造空間個性與表情的關鍵;至於層次與立體感,在於超越視覺的六個面向,因此造型常有穿越向度的連結;功能性的整合,則注重個別機能的存在與合理連結,成熟的界面處理更是其專業範疇與特色。

Kea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