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最愛的週六,今天跟朋友們約好了要見面。

第一攤是跟我好久不見的畫家朋友羅克在93巷見,我們以前是同事,不過好多好多年都沒有再見面了,難得有機會可以一起約出來喝個咖啡聊聊生活,工作跟旅行。因為羅克是藝術家,跟他講話然後又在這麼有氣氛的地方見面,頓時覺得自己也變的有氣質起來~哈哈!後來我的好朋友Zoe吃完喜酒後也來參一腳,三個人聊的很開心,最後離開前不忘來張合照。

羅克與我



今天好姐妹兩人竟然很有默契的都穿了一雙紅鞋子,樣子還很相似呢,這張照片的重點是鞋子。



之後我帶著Zoe去典典雪惠家,今天大家在他們家開小趴踢,自己煮飯來吃。

我們在典家亂玩時,看到一台典弟最近新買的二手腳踏車,這腳踏車剛好是最近Alex一直跟我提他想買的摺疊腳踏車,英國名牌Strida。組裝好我們就在屋子裡小騎一下,不過因為有點高,所以短腿的我就不自取其辱了,讓Zoe上就好,不過這張Zozo為什麼看起還很害怕呢?



我們今天煮了不少家常菜,不過不知道為何今天相機拍起來都矇矇的,這是好新鮮的沙蝦。



用安麗鍋做的無水煮肉,單吃或是沾醬油大蒜都很讚!



這道是番茄洋蔥菇菇雞,酸酸甜甜的味道很下飯。



今天的成員是雪惠典典和典弟,Zoe統生和我,還有吃飽飯比較晚才來的風,開飯前先拍一張吧!




甜點是芋頭湯,這鍋芋頭很好吃,煮的很軟,不是那種老老的芋頭,吃起來很綿密,好吃!不過也好甜喔!



另一道甜點是我親手做的提拉米蘇,在典家忘了拍自己的提拉米蘇照了,只有這張不知何時被拍下的照片,我跟風忙著打開提拉米蘇的蓋子.....(放這張照讓今天所有的成員都有上鏡頭啦~哈!)



甜點結束後Zoe先回家,我們在典家又待了一會,統生頭痛,所以典在幫他馬殺雞。

我想應該是典家的燈光太浪漫太溫暖,所以每個人都矇了起來。



典弟養了一隻可愛的貓咪Bobo,Bobo大部份時間都很乖,但還是會有小小發瘋的時間。不過貓咪都是一樣,他們都是可愛的小傢伙!



後來典還做了淨水器示範給統生和風看,大家瞎聊了一會後,看時間不早了,就回家了。下次聚會是在統生家,還是等風的新家裝潢好後呢?不論是在哪裡,我都滿心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