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老爸老弟出門,來回坐了近六個小時的車。雖然坐的是好車VW Touareg,可是後座超難坐。德國人是坐車都完全直挺挺的是吧?我的習慣是只要不是我開車,我坐超過二十分鐘車程就會睡著。睡了一下,脖子跟肩膀都硬得像鐵塊一樣。T_T

下午回到家弄一弄就又到了吃飯時間,想說去哪裡吃?老婆提議去Dontak好了,這時候就想到Edware跟Ivy兩公婆,跟他們說過好幾次那間餐廳了但是一直都沒時間帶他們去吃今天就趁機會吧!餐廳離我跟Edward他們家不遠,但是他們還是比我們慢到了半小時。因為這間餐廳常常客滿,所以都要事先電話訂位。



這次用小O擔當拍照重任。



店面





因為吃過好幾次了,知道這家店的好東西都不在菜單上(菜單上都是普通的壽司定食之類),而是掛在牆上用日文寫的小菜/下酒菜菜單(忘了照起來),而且花時間作,所以知道Edward他們還有一段距離之後,趕快先點了些東西來吃。首先就是章魚燒。我跟老婆覺得這是我們在雪梨吃過最好吃的章魚燒,師傅高超的手腕讓章魚燒的表皮雖然有些酥酥焦焦但室内部卻不會乾硬,而章魚料本身不會太小而有偷工減料的感覺。醬料更是搭配得好,爽口不膩嘴。好吃!






再來就是燒烤,這次點了烤雞皮、雞軟骨、雞丸子跟一個不知名部位的豬肉串。以前還有雞胗的,可能很少人點吧,這次沒看到列在黑板上了,可惜。




最左邊的是雞丸子。





接下來是Creamコロッケ(日本雅虎翻成炸肉餅...可是吃不出肉在哪裡...英文是croquette很像是法文改過來的)不過Cream味道也很好吃,雖然濃厚但是不膩。





網烤牛舌。這次吃起來沒有以前的好吃了,牛舌過軟,沒有勁味。以前雖然切得薄,但是烤好之後吃下去恰到好處,肉汁流出但是燒烤時灑上的鹽巴滲進牛舌裡反而比在一般燒烤店吃到的厚牛舌還要好吃!這次可惜!





照燒雞肉(Teriyaki Chicken)算是家常菜了,這道在這間餐廳我覺得反而比較像中式料理的炒法而且照燒醬汁不太像一般日式,偏醬油味一點,不過我覺得也都不錯吃。講到這張手震到不行的照片就知道小O的缺點在哪裡了(還有其他一大堆照片也都是手震,幾乎不開閃光燈不行)。






鹽烤秋刀魚,滿油的可是老婆跟朋友們都滿喜歡。





接下來是鹽烤柳葉魚。跟秋刀魚不同的是,這次魚皮沒有烤到焦,所以吃下去還很嫩,不會因為吃了秋刀魚再吃柳葉魚而感覺到膩。







最後一道是炸牡蠣。我個人沒在這邊吃過今天第一次吃。不合胃口,我覺得炸得太乾了,牡蠣吃起來硬硬地,雖然我喜歡很有咬勁的食物,牡蠣變那麼硬反而不喜歡吃了。不過朋友們覺得還可以。










吃完就回我家喝茶聊天玩wii跟看我兒子玩耍...今天這餐四個人吃了近84澳幣(大約台幣2,352元),雖然沒有白飯,而且都是下酒菜,不過我吃得還算有飽到。這價位在雪梨晚餐來說也算是普通吧。以後有機會去再去挑戰他們其他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