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9

 

這樣的旅行,是我二人未曾有過的,一切像是探索未知的領域。Sunday Home 是一家全新的民宿,他們的 blog 上簡單記錄著新家的夢想與逐漸成形,但是片斷的記錄,我還是未能了解「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家民宿?」「是我喜歡的風格嗎?」帶著有些好奇的心情,二人來到位於三星與羅東交界的 Sunday Home。

 

那天由新竹出發時,陽光正燦亮,在通過幽暗狹長的雪山隧道後,大晴的天空,頃刻間轉為陰霾灰暗,這也是我們熟悉的宜蘭天空,也許是好山好水的靈氣,總是容易帶著憂鬱的脾性,依照著男主人的指示我們不難抵達田野千陌間的一棟顯眼的亮黃色歐風建築。走入嶄新的白色圍籬之間,寬廣的庭園有幾個正在鋪著草皮的工作人員,正如男主人在 blog 中所回應的情形,還未百分百的完美呈現,這使得女主人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其實未完工的 Sunday Home 就已經那麼讓人感到舒適、放鬆,那麼,我將更期待完工、且上軌道的民宿呈現。

 

此刻,我想先前在我心中盤旋的疑慮,也有了答案,那就是~我們喜歡這間民宿。

 

午后,天空飄著細雨,二人早早來到 Sunday Home,原本只是來探探路、打聲招呼,接著想到別處蹓躂,卻哪能知,在我們一走入此處,之後~哪兒也不想去了。女主人招呼我們來到餐廳,整片的玻璃窗格可以見到冬天的水田映照著此起彼繼的不同景物,而小黑狗-Sunday,正以無辜的眼神望著室內的我們,此時,女主人端上了金棗茶,酸甜的滋味潤澤了初來作客的不安感。

 

IMG_2961

 

IMG_2912

 

IMG_2862

 

IMG_2883

 

IMG_2920

 

IMG_2851

 

開放的廚房空間,是愛料理的女主人的美麗夢想,就在夢想實現之後,我們極其榮幸地成為她第一組客人,就坐在鄉村風格的優雅空間之中,品味著新鮮出爐的小點心,四周圍寧謐的田園景致,很容易讓人耽溺著這一切。

 

IMG_2322

 

IMG_2859

 

IMG_2852

 

IMG_2330

 

IMG_2984


接著,男主人為我們煮了杯咖啡,健談活潑的夫妻二人與我們談論著他們的夢想,眼神中更透露著夢想實現的成就感與一切的滿足。

 

IMG_2987

 

IMG_2857

 

IMG_2320

 

IMG_2921

 

Sunday Home 假日屋

宜蘭縣三星鄉大埔路 78-6 號

03-9898386

web:http://www.sunday-home.com.tw/

blog:http://blog.pixnet.net/sundayhome

交通:北宜高速公路在羅東交流道下,下交流道後走平面道路,直走到底右轉台七丙,過廣興大橋後,約走九百公尺,遇到第一個閃黃燈右轉,直行五百公尺於左手邊可見 Sunday Home。

 

在 Sunday Home 的一切美好: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1):初見的驚喜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2):浪漫的房間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3):女主人的手藝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4):早晨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5):田野間的單車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