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3

 

Sunday 清晨,我在 Sunday Home 的溫暖包容中醒來,拉開紗簾,露水仍然停留在玻璃窗格上,我用手輕輕畫開,讓陽台上的翠綠草皮顯現在我的面前,無論天氣如何,這都是 Sunday Home 的時光,我心裏是這樣想的。

 

懶散散、緩慢慢,與主人約定的早餐時間,我們卻來遲了,他們笑著迎接直說抱歉的我,只能推說床太軟、睡得太舒服,而錯過了早起的時光。二人在整片落地綠色窗格前吃起了早餐,此時,灰色雲紗輕掩的天空漸漸撥開,天光透露出藍與白的對比,在這之中亮橙色加了進來,灑在我們用餐的柚木桌上,這撥雲見日的美好清晨,讓女主人直說:「你們運氣真好,這老天下了兩個月的雨呢!」

 

IMG_3261


早餐,仍舊是女主人精心準備的豐盛筵席,早就佈置妥當等待著我們的餐點可口又精巧,與昨日的晚餐有著相同的基調,看似簡單又平凡的菜色,卻是美味又健康,你絕對會驚訝於早晨於園圃現採的地瓜葉、親自醃製的冬瓜、以及一點都沒有市面上總是鹹味過重的現炸花生,還有清爽可口的小魚干...


IMG_3267

可口的佳餚,擺滿了一桌子,清粥小菜,讓初醒的味蕾得到最大滿足。


IMG_3265

親自醃製的冬瓜所燉者的肉品,絕沒有味精,口味也如同早晨一般清爽宜人。

 

IMG_3271

準備早餐的男主人。

 

IMG_3269

稀飯、果汁、豆漿可自行取用。

 

IMG_3272

水果。

 

IMG_3276

男主人現煮的咖啡。

 

IMG_3403

早晨的餐廳。


IMG_3300

屋外曬著太陽的 Sunday。


IMG_3291

難得的晴天,草坪正加緊施工。


IMG_3287

閒適的早晨,美好的一天。

 

Sunday Home 假日屋

宜蘭縣三星鄉大埔路 78-6 號

03-9898386

web:http://www.sunday-home.com.tw/

blog:http://blog.pixnet.net/sundayhome

交通:北宜高速公路在羅東交流道下,下交流道後走平面道路,直走到底右轉台七丙,過廣興大橋後,約走九百公尺,遇到第一個閃黃燈右轉,直行五百公尺於左手邊可見 Sunday Home。

 

在 Sunday Home 的一切美好: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1):初見的驚喜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2):浪漫的房間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3):女主人的手藝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4):早晨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5):田野間的單車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