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銀閣寺後,繼續沿著哲學之道走,兩旁的櫻花樹,有著冬天淒清的容顏,雖然寂靜了許多,但也顯得秀麗,這是春天到來之前的景色。

莉塔與學弟
Bly在如此幽靜的小徑中漫步,不趕時間,順著心的方向,就這樣悠悠蕩蕩地走到了一處吸引著我的目光的小店,小店前五顏六色的風車,在風中,輕輕地流轉。

我們走入這間名為
的手工和紙店,就好像進入了一個夢幻王國,在夢幻中彩色的泡泡裏,有個像是天使的小人兒,五彩繽紛的、光鮮亮麗的,順著風的輕拂而跳躍著,我就這樣進入了這美麗如幻境的王國,被她深深吸引著。


[冬天的哲學之道,有著淒清的容顏]


[被一處美麗的和紙風車給吸引了過來]


[小店的門口,也有著和紙手工製品的裝飾]


[一進入風館,像是進入夢幻之中,這些像是泡泡的彩球,都是以和紙製成,而且每一個都是手工製成,泡泡當中,又有一個小人兒,精巧的手藝,實在是讓人讚嘆]


[除了許多彩球之外,還有小紙傘、可愛小動物穿著和服等等的小飾品,都讓人愛不釋手]


[各種顏色的彩球,當中都有一個穿著和服的小女娃娃]


[像不像進入幻境般,身處於彩色泡泡中]

莉塔和
Bly各買了一個紀念品,bly買的是兩顆彩球所組成的吊飾,送給當時的女友。Bly是一個很可愛的大男孩,對於感情用得深了,可惜當時遇到了不適合他的女孩,女孩重利多於情,愛慕虛榮的情感下,最終還是捨棄了他,而這兩個像是幻影的泡泡,現在不知怎麼樣了。

而莉塔買的是日本傳統童玩造型的羽毛板球,每一個羽毛都可看出精緻細膩的手工。


[Bly買的 モビール,二個組成一串,價格為3150]


[莉塔買的紀念品,名稱為 はねづくし,價格1680円。我不懂日文,知道的人可否和我說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這間風館位於銀閣寺和南禪寺之間,也許下次你若來到這兒,可不要錯過了哦!]

(位於哲學之道,有兩家店,莉塔只去了其中一家)
本店:京都市左京区鹿ケ谷法然院町43TEL:075-751-7171
二号店:京都市左京区浄土寺上南田町、TEL:68075-751-1007
網址:http://www.kazenoyakata.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