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日月潭,開始下起了午後雷陣雨,時大時小、時雨時歇,但這雨卻不影響旅人的心情,因為午後是我的午茶時光,早就安排好了兩天日月潭邊午茶的所在之處,第一天就在能夠以絕佳角度、欣賞湖光山色的
Spa Home

Spa Home
一樓為用餐空間,二樓以上為提供旅客住宿之處,旅店標榜精緻住宿環境,能夠在精心設計的浴室空間內,以絕佳的角度,欣賞著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如此優雅的環境,價格也是不便宜,房價都要五、六千元,非假日也要四千元,價格真高
。所以,我們選擇來這邊下午茶,一樣能夠欣賞到絕美的日月潭景色。



午后的日月潭,像個嬌羞的少女,雨來時、湮雨濛濛,雨停時、山嵐霧起,景色也隨之忽遠忽近、變化多端。



Spa Home
有一個可以欣賞日月潭美麗景色的陽台,碼頭邊的船隻停泊,許多欲前往光華島的遊人絡繹不絕,我們在陽台邊看著船隻的啟航與靠岸,十分有趣。



在陽台待了一下,雨開始忽大忽小地下了起來,我們也就移到室內,仍然隔著落地窗,一邊吹著冷氣,一邊則是自然涼風輕拂。



Spa Home
的室內佈置,非常典雅舒適,鵝黃色的牆壁粉刷,再以相同色系的花紋壁紙混合搭配,讓整個空間呈現溫馨的色調,讓人一坐下,即舒適地不想再起身,沙發、抱枕,讓莉塔打起盹來。

一整個下午,兩人點了一份四季花果茶
(NT200)與蜂蜜鬆餅(NT150),伴著湖光水色,又是一個悠悠午后。



Spa Home
旁是Starbucks,果然是老牌子咖啡館,擁入了許多想要一邊喝咖啡,一邊賞景的人潮。怕擁擠的我,果然Spa Home的選擇是對的。

Starbucks上面是大淶閣飯店,看起來也是很不錯的住宿地方,但我想湖邊的絕佳位置,價格也是不斐吧!



Spa Home
日月潭中山路95
049-2855166
網址:http://www.spa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