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別人的遊記中,見到巧遇大罷工的窘境,想不到我們的挪威行也經歷了。

原本預定在
BergenHurtigrutens的夜船到Ålesund,結果因為船不開,我們必須在下午就改搭巴士,也因到Ålesund這段路也有水路,所以我們還是無法到Ålesund,臨時決定到完全不在我們計畫內的小鎮-Stryn

雖然無法如期到達
Ålesund,但是巴士沿途的美景,仍然讓我們讚嘆不已,一路吃吃喝喝睡睡,也是非常愜意,我想我們能夠自得其樂的心態,讓我們坦然面對這小小的意外。

抵達
Stryn已經傍晚,雖然天空仍舊大明。Judy打了電話給YH,還未營運的YH介紹了我們一家距離不遠,而且價格便宜的民宿。

vesla pensjonat
http://www.veslapensjon.no/



Stryn
是個十分寧靜的小鎮,至少我們來時與離開時,是如此的幽靜,整個小鎮除了在巴士站見到幾個等著友人來接的遊人,帶著許多滑雪裝備,顯示這個小鎮也是個滑雪渡假勝地。

除此之外,再也難以見到其它人們,我們拖著沉重的行李,依照民宿老闆娘給我們指示,來到這個可愛的民宿。

鐵製的小巧矮門,只是宣告這兒是大門,完全沒有其他大門應具有的功能,但這小門所引領進入的,就像是童話中的小小莊園,我們由此進入後,還有一個指標牌,明確地告訴我們
reception的所在地。



前庭隨性而置的桌椅,是個野餐的好地方,可惜的是,我們來時已晚,且讓人直打顫的冷涼空氣,使得我只能在室外停留一會兒。



後院有更多的休憩空間,有著各式的草木花朵,可見主人的用心。



這是我們三人的房間,空間雖然不大,但佈置溫馨典雅,房間內也含有浴室,價格為
Kr 700,不含早餐。





後花園中種植了許多鬱金香。



很幸運地我們能在小鎮中,找到便宜又很不錯的民宿,雖然在這個小鎮停留的時間很短,但是因為舒適的住宿,讓旅人有足夠的休息與睡眠,這可是非常重要的哦!

更多資訊,請見:[Norway]挪威旅館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