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莉塔家沒要到的,現在快去阿草家,也有機會得到正宗的埃及明信片~~啾一個哦!還有那個想收集整套的貪心鬼,還不快點去搶....歐呵呵呵~ (10/18)

真恐怖@@....連三波,莯莯家也有了! (10/19)

----------------偶素分隔線啦---------------------

雖然知道一po出來,就沒有suprise了,但是為了避免有漏網之魚,而且也讓比較新的朋友也有機會分享莉塔的旅行心得,就決定開放索取啦!

話說寄明信片給我親愛的格友們,就從阿貓開始,其實我自己很懶惰,不見得都會寫明信片給自己,之前希臘和舊金山有寫過,其它幾次也懶得寫了。但阿貓竟然想到和我要明信片,而我也就很榮幸地成為第一個由國外寄給她明信片的友人,看到阿貓很開心地收明信片,我自己也真的很興奮。

而之後去挪威,其實也有想過要寄明信片,但是,妳
()們知道嗎?由挪威寄回台灣的明信片,加上郵資的費用,竟然要台幣一百多元,這種天價,逼得我放棄了,當然也是因為在仙境,只想懶懶地發呆,根本沒力氣去管什麼明信片!

不過,最近發現自己寫遊記,已經呈現痴呆的情況,寫一寫還會忘記這到底是那一天發生的,上回還和
ming-chiu討論了好久,才發現我日子弄錯啦!以後會不會忘記我曾經到過挪威啊!

說了那麼多,也許有人就會說,那麼就寫在筆記本上啊!每天稍微記錄一下旅行的經過。這真的是一個再好不過的建議,但偏偏我從小就自以為聰明,無論是學生時代或是後來工作,乃至日常瑣事,都很少記在記事本上,完完全全憑著一顆腦袋瓜,記著所有的事情。

唉!說到這裏,心又開始酸了!事情是這樣的,有道是歲月不饒人啊!想當年一首五言絕句,我也是有過目即朗朗上口的本事,那個誰誰誰的電話,看過一遍就能三五天內不忘記,對個統一發票,看一次數字,即能快速閱兌有沒有中獎,而這一切的一切都已成過往雲煙,就在某一天突然從睡夢中醒來,發現老天爺看我作惡多端,奪去了我的特異功能。

就是這樣,我開始想要用筆記錄一些事情,但是,過去的習慣還是讓我很難拿個筆記本乖乖地記下許多事,因此這次的埃及行,就想到一個兩全齊美的好方法。大家先看看
[明信片。寫下當下的心情] 這篇文章,或到貓老大家看看這篇 [貼心的妳.溫暖的情~for Rita] 這篇文章,這是我寄給貓老大的明信片,上面滿滿的文字,都是我當天當時當刻的感受,簡單的說,也就是我的小小遊記,因此,我想要用寫明信片的方法,記錄下我當時的感受,然後寄給大家,與大家分享。當然寫過的文字,我可能很快又忘了,所以大家若能將它們scan下來,傳給我,當作我寫遊記的參考,那真是再好也不過啦!

再開放索取之前,我再來廢話一下,其實我真的沒有資格開放什麼索取,因為我已經欠許多人太多,本來就要回寄明信片。實在感謝啊!各位姐妹,我何德何能能夠得到大家的寵愛,得到那麼多的溫暖,所以先公布一下種子名單吧!天哪!可能會多到爆炸。

種子名單:

阿貓:
這次又捉到妳捉捉樂的禮物啦!而且阿貓妳還私底下答應給我比別人更好的禮物,讓我感動使了,結果我也不負妳所望,捉到了二十萬,所以啊!那些在旁邊哭說沒捉到的人,也就別哭了,先回去秤秤妳們幾斤幾兩吧….歐呵呵呵。

阿卡:
這個臭卡妹,竟然第一次去澎湖寄明信片給我就算了,連第二次去也寄給我,而且還偷偷摸摸的,真是讓我收到時,都偷偷哭了一下,唉!老娘淚還真輕彈啊!

阿酥:
這臭阿酥,真的是我超誇張心靈相通的姐妹,每次msn都聊到要拍桌子,因為我竟然都知道她的想法,所以粗暴的酥酥,把家裏的桌子都打爆了,然後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好啦!我廢話真的很多耶!就是酥酥的日本明信片,美得要命,我也沒po出來給大家看,這次當然要回寄給她前愛人的明信片了。

阿凡:
曾經為埃及幫幫眾,但是竟拋棄我們而去,我,身為埃及幫幫主,也就不和妳計較了,當然明信片也有給可愛的凡凡啊!

阿布:
那個阿布啊!要去日本東京,還搞什麼低調,還偷偷把我放在她禮物名單中,又讓我偷偷哭了一下,所以,可愛的阿布也有啦!

(
還好阿字輩的有兩個和我去,因此少寫兩張歐呵呵呵)

辣媽:
捉到辣媽的捉捉樂,沒有好好感謝人家,一定要回贈!

藍魚:
被他們家呂被被的狗爪踩到,而幸運地得到藍魚的木質明信片,只能說,連狗狗都愛我。

瑪小達:
又一個偷偷記明信片給我的人,又害我感動使了,瑪小達~等我哦!

NINA
借了十本左右的埃及書、還有七片的discovery VCD給我,這次的埃及行前功課,NINA實在是幫忙許多啊!

毛媽咪:
唉喲喲喲….毛媽咪要去紐約當義工,所以我要巴結她一下,哦…..不是啦!毛媽咪因為得到去紐約的機會,而寄了三張自己設計的明信片給我當作感謝,但是說真的,我又沒做什麼,只是去投個票而已,害我很不好意思,所以當然要回贈囉!而且我也肖想紐約明信片,我這樣有心機重嗎?有嗎?有嗎?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KAY
妳們知道嗎?這個KAY現在在歐洲耶!竟然從德國寄明信片給我,唉!沒用的我,又想哭了,所以,KAY也要回贈哦!

美姬:
親愛的美姬,是唯一記得我生日的人,雖然我平常愛耍高調,但是從沒說我是何時生日吧,唯一有跡可尋之處,就是星座,細心的美姬,就是這樣偷偷地問我地址,做了一張精心的卡片來,我又感動使了,真沒用。美姬現在在加拿大遊學,明年才回來,不過不管啦!明信片還是寄過去。

[
唉喲!以上,完畢。廢話太多,打得我累使了。再偷偷問一下,有沒有我欠她太多,但是我漏掉的姐妹,有的話,請告訴我!我也先說聲對不起了。
我在想,一定很多啦!但是這次寄明信片的,大多是曾經寄明信片給我的姐妹,在這邊先解釋一下,我的好姐妹,真的多到爆炸,再次和沒有在種子名單的妳們,說聲SORRY]

哇靠
…..什麼屁啊!種子名單就這麼多人哦!所以很抱歉,沒有名額了….歐呵呵呵!

好啦!這樣感覺好像太機車,那再說一次:「有沒有人
….有沒有人…………….沒有哦….那算了。」

我總有一天
………會被扁,好啦!好啦!有沒有人真的很想要埃及明信片?有的話?請在下面悄悄話,只要我認識的,以及有自己的BLOG就可以了,名額六名以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