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埃及旅行的中後期,我們早已經厭倦了
道地的埃及菜」,此時速食店就是最好的選擇


i'm lovin' it」似乎變成了全世界共通的語言,在路克索神殿前、尼羅河岸的大街上,我們看到這兩個醒目的招牌,真是讓我們既驚又喜,急忙找著它的所在之處,大伙也一直說著何時何時要來吃麥當勞」




路克索的第二天,在逛完國王谷地之後,被西岸谷地的烈焰陽光曬得直發昏的我們,此時感到又累、又餓、又渴,急忙找尋著那有著家鄉味的麥當勞,全世界各地的旅人,似乎都有著相同的想法,因為一進到麥當勞,眼前所見全是外國人




相同的櫃台設置,這就是麥當勞啊!這位穿著藍色上衣的店長級人物,之後一直在我們旁邊熱情地東問西問、好奇地與我們聊天,最後還問我們在路克索待幾天,隔天他休假,可以陪我們去逛,我們當然是隨口拒絕了。




所有的餐都是 20 埃磅,加上稅金是 22 埃磅 (NT132),竟然比台灣的餐點還要貴一點,難怪幾乎不見當地人,我想這對他們來說是價格高昂的高級料理。




雖然貴一點,但是餐點上桌時,發現每一樣都大好幾號,將我們三人點的雙層雞六號餐排排站,超大漢堡、超大薯條,小獅都已經埋在薯條中了


在很餓的情況之下,也別問我口味怎麼樣?我想是在同中又有一點埃及味吧!薯條很好吃,但是份量太多了,我們還打包回去準備當宵夜,但是後來我們又吃了別的東西,結果,打包的薯條一口也沒吃,而那一晚,就是我發生了挫塞發燒事件的晚上,和麥當勞有關嗎?阿災!


 

連可樂都大得不得了,應該至少是 8、900 ML 以上吧!這讓我們一口氣喝得十足過癮




觀光大國的埃及,在麥當勞內也不忘販賣些有著埃及特色、又標上」標誌的產品




位於路克索神殿旁 Sharia el Karnak 路上的麥當勞,有著面對路克索神殿的美麗視野,在我們狼吞虎嚥之後,店長帶我們到樓上,分隔的大片玻璃窗上,拼湊出路克索神殿的壯觀雄偉。





遠眺的路克索神殿,有著完全不同的感受。





麥當勞叔叔在埃及,也和人面獅身像融和在一起,完全適應當地的風土民情嘛!還有馬鈴薯先生,在金字塔前挖什麼啊?歐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