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的下午,實在很難讓人打起精神來,連
MSN閒聊都沒什麼勁,電腦那頭傳來史迪夫的文字,那是我倆熟悉的俏皮對話,隨意且任性地要求:「989898」。而他竟一口答應帶我去下午茶,讓我開心極了,沒多久,史迪夫飆車前來,就往「鍋子咖啡」前進。

鍋子咖啡位於民富街,一條不起眼的街道,小學、印刷行、機車店、幾間飲食店、還有販賣點心的小攤,如此平凡的街區,竟然躲了一間美式風格的咖啡館,門口還擺了幾張小桌子,原本以為汽機車呼嘯而過的小街,不是那麼適合坐在外面,卻見一位外國女人選擇了店外的小桌子,點一杯咖啡、閱讀著雜誌,新竹的平凡小街道,頓時也歐美了起來。



「鍋子咖啡」是一間很小的咖啡店,包含室外的三張桌子,整間店不超過十張小桌,還有吧
的三兩高腳椅,卻讓人有閒適自在的感覺,不顯擁擠、而有週五午后的熱鬧感,店內座無虛席。

粉筆手寫的
menu,三個時區的時鐘顯示,原來加拿大現在快12點啦!是中午還是半夜啊?誰理它啊!我的腦袋不想浪費多餘的力氣去思考。





咖啡表現水準之上。



這熱烤三明治真是美味極了。

格狀的三明治,大方地顯示出酥脆的口感。





這切面讓人驚喜,層層疊疊、色彩鮮明,透明的起司、燻雞絲、翠綠的萵苣、洋蔥等等。一口咬下,我最愛那萵苣發出的青脆聲響,真的是美味極了。



濃郁滋味的手工餅乾。





又是恣意暢快待了二個小時的店,讀完「佐賀的超級阿嬤」,讓人笑中帶淚地離開。

店內還有另一本佐賀的什麼,忘了?!下回再去把它讀完。

鍋子咖啡
新竹市民富街
194
03-5237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