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11

現在,我們兩人在台灣的旅行,似乎是依循著是否找到好的、喜歡的住宿地點,來決定旅行的地點和方式。

 

這次的跨年活動,我們一開始的首選是清境,後來卻因民宿完全客滿的情況下,改到墾丁,訂了民宿、也匯了半數的房間費用,到了那兒,卻因人與人之間的調性不同,而無緣待在預定的民宿了。

 

轉往靠近墾丁大街的大灣區,運氣很好地,我們找到了水岸渡假別館,距離墾丁大街步行只要五分鐘,晚上我們可以在大街上閒逛之後,緩慢地、一點也不匆忙、更沒有塞車之苦地回到民宿。

 

水岸渡假別館剛剛重新整修過,一對中年夫妻,從佈置、環境清理、接待客人完完全全自己來,態度也非常和善可親。這天,我們來到這兒,是重新開幕的第二天,網路上還沒有更新,我們才能在跨年夜的熱門時間,住到面海又臨近墾丁大街的優質民宿。

 

水岸渡假別館的301房,面對海洋,雖然前面還有一大片停車場,但是在歡鬧街區,有一面海景觀,我們已經很滿足了,陽台上休憩座椅、木頭拼鋪地板,而且位於block角落的別館,除了面對藍色海洋之外,夜晚還能見到大街上的璀璨煙火,2007年也就此展開。

 

室內的空間,色調與佈置採簡約風格,我最愛那全新的古典浴缸,早晨醒來,輕巧入浴,那是喚醒全身肌膚與迎接2007年的美好開始。

IMG_8013

IMG_8014

IMG_8018

IMG_8020

IMG_8023

IMG_8030

IMG_8031

IMG_8035

IMG_8174

IMG_8040

IMG_8041

水岸渡假別館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大灣路252-1

08-8861967

0937-630256

301房:NT 4000有無線上網、新開幕不含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