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89
 

在「葛莉絲莊園」的重頭戲就是洗個隆重優雅的香氛澡~~

 

走入莊園的villa之中,首先讓妳的裸足踩踏在舒適的木質地版,而香氛沐浴室中以檜木打造的清新溫暖,讓赤裸的足得到最大的滿足;黑色大理石材質的雙人山泉SPA池就位於落地窗邊,迤邐而至綠草湖畔,湖光山色也盡收眼底;還有讓人欣喜著渴望著熱切著、想要快點試一下的美容養生蒸氣室,那位於蒸氣孔上的鮮綠香草,即將施展小魔法,似乎一下子可以洗滌來自都市之中全身上下的污濁之氣。

 

在真正開始沐浴之前,將環繞於室內與沐浴室中的音響打開,讓空間中充滿爵士樂的溫柔,等待熱水煮沸的時刻,我們二人坐在落地窗前的沙發上,看著氤氳霧氣之中的水色山景,聽著水沸之聲響起,史迪夫將熱水沖入了蓮花之中,香消玉殞之美、亦逐漸散發出香氣,搭配著薄荷的清香滋味,輕啜一口,帶點苦味的清新,迷惑了我們,全身輕飄飄的,那是蓮花施的香氛魔法。

 

走入美容養生蒸氣室,將身體洗淨之後,打開蒸氣,沒多久香草氣味散發,頓時透明玻璃的蒸氣室完全形成一片迷霧,漸漸的連視覺都模糊了,我也就靜靜地讓自己的毛孔張開,想像著迷霧能讓自己的皮膚瞬間清新乾淨;此時spa池中早已丟入了檸檬草,在清澈水聲之中,輕巧入浴。

 

別以為沐浴香氛的儀式即將完成,最後從飲完的蓮花茶之中取出玉殞的蓮花,可以發現花蕊的底部正汨汨流出精華美容液,那帶有膠質的蓮花液可是美容聖品,沾取一些均勻塗抹於臉上,皮膚變得更加白晰透亮,那天晚上,從來不用任何保養品的史迪夫,我也幫他塗了一些,之後他看了自己變白的俏臉,大感神奇,還挺有趣的。

 

接著,清爽潔淨的兩人或坐或躺,在床上在沙發上,看書或是聊天,多麼美好的寧靜夜晚。

 

IMG_8244
spa池外的山光水色。

 

IMG_8236

客廳桌上插了一束紫色蓮花。


IMG_8225

 

IMG_8215
蓮花茶。

 

IMG_8208

 

IMG_8258

沖入熱水。

 

IMG_8233

香氛沐浴用品。

 

IMG_8197
沐浴乳和洗髮乳也融入了香草。

 

IMG_8192

 

IMG_8203
蒸氣孔上的香草香氛包。

 

IMG_8185
spa池中的香草包。

 

IMG_8280
先將檸檬草香氛在檜木盆中以熱水泡出香氣,再整個加入spa池中。


IMG_8276

蓮花底部產生的膠質,是最佳的美容保養液。

 

IMG_8284

觀賞、茶飲、美容,一朵香消玉殞的蓮花。

 

葛莉絲莊園

花蓮縣壽豐鄉豐山村魚塘路39號、0933-121662

交通:台9224公里處,轉入鄉道。

葛莉絲莊園:http://www.gracegarden.com.tw/

葛莉絲新館:http://www.gracegarden.com.tw/newgrace.htm

 

延伸閱讀:

春。洄瀾[拾壹]:晨曦~葛莉絲莊園
春。洄瀾[玖]:初見~葛莉絲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