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20

 

第11次的新竹幫聚會,在我七月初從日本回來的那個禮拜五舉辦,剛好那次有幾位幫眾忙碌與生活上或工作上的瑣事,使得與會人員大約只有一半,但是此次有一位重要主角到來,那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超可愛小蘋果,看著她一雙閃亮亮的大眼睛好奇地東看西看,可愛又俏皮的樣子,著實搏得各位叔叔阿姨的歡心。

 

整個晚上,鎂光燈焦點都在這位超可愛小蘋果身上,見她一下子眨眨眼、抿抿嘴、又笑嬉嬉的,一下子又與小魚兒小姐姐玩得開心,魚兒也難得見到比她小的baby,一直想要抱小蘋果,或是摸她的臉臉,新竹幫的友誼已經延伸到下一代了,實在驚人啊!

 

IMG_4792IMG_4809

IMG_4790IMG_4771

IMG_4767IMG_4798

 

我們此次的聚會地點是在雅啤川菜,有包廂提供,讓我們可以自由不受拘束地聊天說笑,我們點了大約10道菜,因為我忙著拍小蘋果,所以漏拍了幾道,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morgan 仁兄所寫的。

 

雅碑川菜的料理味道還不錯,但大部份都是川菜的重辣重口味,且價格稍嫌貴些,幾個人分攤下來大約是 350 元。

 

雅啤川菜

新竹市忠孝路13號

03-5721146

 

IMG_4759

那天的重點是小蘋果,所以請接著欣賞蘋果秀。

 

IMG_4671

魚兒姐姐超開心。

 

IMG_4727

好奇寶寶嗎?!

 

IMG_4718

眼睛明亮又有神,實在可愛啊!

 

IMG_4681

有時會開心地笑。

 

IMG_4794

最後有點不耐煩了,胖嘟嘟的小臉,哭起來也好可愛,呵!hying要常常帶小蘋果來聚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