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8

 

第十二次的新竹幫在昨天如火如荼地展開了,不似第11次聚會的滄涼,此次大伙熱情參與都是為雪花兒和小沙的德國行分享會,他們當然也不負眾望,小沙的主講內容有聲有色,再加上雪花兒適時地提醒與補充說明,使整個分享會一直高潮不斷,笑聲與驚呼聲連連,實在精彩極了,讓所有人如痴如夢地陶醉於德國南部的夢幻悠然氣息之中。

 

此次的聚會,我們再度選在竹北的「風遊館」,因為上回莯妞的希臘分享會在這兒舉行時,大伙都覺得風遊館的包廂舒適又不會受到干擾,訂位低消價格3500元,可容納我們十五人,算是很好的場地,又有投影機可以租借(500元),但是此番竟然遇到了「阿珍」離我們遠去的悲慘狀況,使得我們對這兒的印象大打折扣,請容我稍後述說。

 

封面照片:位於二樓的包廂,有一大片落地窗。

 

IMG_0002

以透明玻璃隔離外圍的用餐環境,我們在包廂裏可以完全不受干擾。

 

IMG_0014

不久之後,大伙漸漸到來,魚兒這回剪了新髮型,大家直呼可愛,她也大方地擺了許多可愛pose讓我們拍照,和魚媽一樣,魚兒是個愈來愈有氣質的小美女了。

 

IMG_0036IMG_0041

IMG_0034IMG_0033

 

風遊館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義式燉飯、陶鍋、披薩和輕食等等,種類還蠻樣化,上面這些都是其它人點的,我都沒吃到,看來還算可口。

 

上回雪花兒寫的風遊館食記,和我的想法雷同,大家可以去看看雪花兒寫的,一句「視覺勝於味覺」道出千言萬語。不過此次大伙好像覺得餐點還可以啦!

 

IMG_0037

這是我點的香烤雞排(250元),雖然雞排吃起來不如外表看似酥脆,但口味還算不錯,是屬於稍鹹、稍油的重口味,而配菜都很清淡,搭配得還可以。(另外包含濃湯、麵包和餐後飲料。)

 

IMG_0043

 

餐後,大家最期待的分享會開始了。我們看到製作精美的投影片,直讚小沙的用心,接著雪花兒還爆料,表示小沙那天上班時都在準備投影片,根本無心上班,可以想見如此用心挑照片、排列順序、製作投影片,內容當然是精彩得不得了。

 

國王湖、羅騰堡、天鵝堡都是很讓人想念的德國,看著一幀幀照片,也讓我想起在德國旅行的美好,而小沙的照片拍得實在太好了,讓人重溫舊夢、再走了一回。而為了美食不惜爆走一天的他們,行程也是有趣得很,分享會中有一半的照片都是吃的,還好我們早已吃飽,否則還得了啊!無論是便宜又美味的豬腳、又或是上面淋了超可口起士醬的豬腳,都讓我們直流口水啊!

 

實在是很精彩的分享會哦!謝謝兩人的用心準備。各位看官們,若有興趣還可以去看更多雪花兒和小沙的遊記

 

延伸閱讀:

莉塔也有吃豬腳:[德國]Berchtesgaden的美味德國豬腳

 

htmini1

 

分享會圓滿結束之後,貼心的大家開始拿出小禮物與合購的食物,這好像是每次新竹幫聚會的重點,呵!

 

這次有仁兄帶來的奕順軒宜蘭餅,鐵鐵的北海道哈蜜瓜糖,還有可愛的北海道動物造型小書籤,雖然鐵鐵因為沒有帶白色戀人來給我們吃,被我們吐嘈了很久,但其實這個小禮物實在是討喜極了,大家都很愛。還有雪花兒從德國帶回來的玩偶,我也因為借雪花兒德國書籍,另外得到「海德堡之吻」的巧克力,實在讓我很感動,因為「海德堡之吻」正好是我錯過的海德堡記憶,謝謝雪花兒哦!

 

IMG_0066

鐵鐵帶回來的北海道動物造型小書籤。

 

IMG_0048

雪花兒小沙的德國玩偶。

 

IMG_0009

包裝精美的「海德堡之吻」,附有繁體中文的說明呢!

 

最後,頭目幫我們買的食物,也在會後分發,我有蘋果和新美珍蛋糕,結果「阿珍」因為放在地上而招來螞蟻,使得十幾盒的「阿珍」全數被螞蟻攻擊,其數量之多,讓我看了全身直發癢。我總覺得是因為風遊館不太乾淨所造成,因為之前在草葉集聚會,也曾經買了多次,從來都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聚會結束之後,阿夫來接我,見我沒有提著「阿珍」,心早已涼了好幾截,因為他正處於嗷嗷待哺階段,在聽了我的述說之後,更是呼天喊地,唉!我也很心碎啊!更辛苦的是頭目,大老遠地幫我們買了那麼多盒,結果竟然是如此,大家也就別難過了,反正「阿珍」很近咩,呵!

 

無論如何,這次又是美好的聚會,雪花兒和小沙的報告實在精彩,聽完之後,大伙還意猶未盡,一直要求小沙再多放些照片,真的很棒哦!

 

接下來,就輪到鐵鐵的北海道了,粉期待哦!

 

新美珍布丁蛋糕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03-5923404

 

風遊館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22號

03-5535656

 

p.s. 難得可以第一個完成耶,YA!

 

延伸閱讀:

新竹幫聚會:

1st 新竹網聚之連三ㄊㄨㄚ:文化城牛肉麵+草葉集+Fion Drinking = 美好的夜晚

2nd [新竹]網聚。竹籬 (2nd 新竹幫)

3rd 3rd新竹幫。自遊者咖啡

4th 4th新竹幫。草葉集

5th 5th新竹幫。在草葉集分享埃及遊記

6th 6th新竹幫。Friendy pizzeria義式餐廳

7th 驚爆!超變態「新竹幫」之美實餐館聚會&尾牙抽獎之強取豪奪

8th 8th新竹幫。生鐵餐廳

9th 9th新竹幫。毛媽毛爸在草葉集分享紐約行

10th 10th新竹幫。竹北風遊館 & 莯妞希臘行
11th 11th新竹幫。雅啤川菜 & 超可愛小蘋果
 

新竹幫旅行:

不只吃胖新竹幫。苗栗華陶窯一日遊

不胖不歸新竹幫。三芝小旅行:煙燻小棧smoky inn

絕對不胖新竹幫。桐花蹤影&大山背浪漫螢火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