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下定決心把Twitter弄起來了,雖然之前就知道這種東西相當符合我的性格才是...

這裡還有這裡還有個很不錯的影片,用很簡單的方式讓完全不知道Twitter的人像被石頭打了一下那樣,恍然大悟,雖然是英文發音(放心連我這個笨蛋都聽得懂)  另外我找的連結是有內嵌中文繁體字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瞧瞧。

當然使用Twitter 要先去申請帳號......
這裡和這裡還有Google都可以搜尋到一些佛心的施主寫的中英對照版申請教學

申請完了自己的Twitter就會是這樣  
https://twitter.com/你申請的ID




第二步嵌到BLOG裡...(看個人需要)

另外迴紋針的教學文「用自己的相片製作 twitter badge:Twitter Balloon
」中這裡也有教弄成美美的樣子嵌到BLOG裡(我目前就是用這方法),另外這裡也提供了自行DIY版面的方式,可見。相同的是...人性化的介面!  很簡單就能上手。


Twitter功能也不少 看各位施主如何運用
我想 我先試個一星期再來看看可否開發啥勁爆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