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台北國際書展的時候就與小泉相約一同前往大採購,在書展中看到了地海戰記的雙人預售票,後來再相約電影開演之時再一起聚聚。多方連絡之下終於敲定在2/14西洋情人節一起偽裝閃光!

上回小泉來書展簡直就是苦行僧之旅,於是這回便先預約了有肉又有菜的壽喜燒「Mo-Mo-Paradise」98牧場。這個「Mo-Mo-Paradise」是壽喜燒的專門連鎖店,採用單點上菜吃到飽的模式,而中文名稱則根據所在地的不同而有所變更。例如在忠孝東路四段延吉街口的就叫做「忠孝牧場」,另外還有「台大牧場」、「慶城牧場」等等。而這個98牧場一樣是在忠孝東路上,不過就位於大安路口的98大樓 (Bistro 98) 的5樓算是相當顯著的地標,交通上來說算是相當方便的。

去年秋季已經和八八及千鳩去過忠孝牧場了,因此對於基本消費模式和食用方式較不生疏,平日中午時間限制為90分鐘每人NT.299,不過就只有壽喜燒如果在加開涮涮鍋則另外加價。今天雖然是星期三西洋情人節(2/14)所以在定位時事先詢問,竟然沒有以假日計費,於是拍板定案中午在這解決。

相較於「忠孝牧場」類似情人雅座的格局,這間位於「Bistro 98」5樓的98牧場在一進入餐廳整體後面對忠孝東路的落地窗及挑高的天花板,空間格局讓人舒適不少,較不讓人有壓迫感。因為之前有在樓上的火間土用餐過,所以知道這棟大樓多半都會有臨窗的座位,可惜定位時服務人員告知當日人可能較多無法指定座位,不過實際上我們還是被安排到角窗的位置,,算是意外的驚喜! 所以想邊用餐邊欣賞挑高景致的人在定位時不妨先行詢問。





挑高天花板雖然沒多做裝飾,不過搭上燈具別有風情







臨窗的位置正好面對著大安路



這餐的肉類品質一樣很不錯,無論牛肉、豬肉都新鮮,雖然「Mo-Mo-Paradise」的壽喜燒標榜牛肉、我本身對對豬肉的喜愛也沒有很高,但是兩次來「Mo-Mo-Paradise」在豬肉的品質上都讓我頗為滿意。除了油花看了賞心悅目外,切的極薄的牛、豬肉片更不待我們招換服務人員均會主動的詢問是否還要在來一盤! 上回在「忠孝牧場」因為人多,所以給的兩種肉類均是以黑色的木方盒整疊整疊的送上來,這次在「98牧場」除了牛肉一次上了兩盒之外,豬肉的部份約莫五片的分量切成大薄片堆疊在是用圓磁盤中。




豬肉與牛肉




壽喜燒自己是沒多大的研究,不過若是不清楚吃的方式在一開始剛入座時,服務人員都會在桌邊說明並且操作一次 。不過這也不是多豪華的料理,能與友人相聚、食物環境品質不錯,搞的什麼都要按照程序來實在不是我的作風,總之鑲嵌在桌面上的電磁爐和鍋具都還蠻順手乾淨的。

除了標榜的肉類之外搭配壽喜燒中的蔬菜、配菜這裡也提供蠻多種類的。服務人員會推著個小推車,車上放滿了各式青蔬,吃了一堆的肉再配上豆芽啦、水芹菜、蘆筍、豆腐感感覺也很好,喜歡的蔬菜可以請服務人員多給一點。當中有不小心忘了加水及醬汁,以致於鍋底有點燒焦服務人員也親切的換了鍋子。




裝滿可以自由選蔬菜的小推車






裝在鍋子裡的蔬菜,底下是鑲嵌式的電磁爐



我們兩人只有點了壽喜鍋,如果想要另外一起同時吃涮涮鍋(還有一種辣味的味増鍋)就另外付費,每個時段價格似乎都不同,建議訂位時先行詢問清楚! 

還有我們選的這個時段中午的飲料都不用另外付費喔! 飲料吧台有蠻多種飲料的,冰熱咖啡、冰熱綠紅茶、碳酸飲料、還有兩種果汁當天看好像是柳橙汁及芒果汁。 算是相當超值! 其實我們好像吃超過90分鐘,因為幾乎都在聊天,只是不知道服務人員是沒注意到或是太忙了,大約延遲了一下才去結帳離開。




照例,依舊選冰咖啡...




本次餐廳資訊 
Mo-Mo-Paradise」98牧場
MO Mo Paradise  BISTRO98店
台北市
忠孝東四段98號5F   02-2752-6609

其他分店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
http://www.mo-mo.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