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台新網路銀行手機版 讓您隨手帶著走

忙碌的生活讓手機上網的客戶越來越普遍,台新銀行感受到客戶需要立即、快速、可以隨身處理轉帳的需求,特別針對行動網路客戶設計專屬的<台新網路銀行手機版> 服務,客戶只要持有任一款可以上網的智慧型手機,即使非iPhone或Android系統的手機用戶,也可輕鬆享受全功能的網路銀行服務。自2011/05/16起至2011/07/15期間,台新網路銀行會員透過該通路執行特定帳務交易成功者,還有機會抽中最夯的限量iPad2平板電腦。

 

全新推出的<台新網路銀行手機版>,可避免過去網頁畫面尺寸置於手機螢幕不適而需費時移動頁面的情況,透過直覺化的操作介面,讓客戶在金融查詢及交易過程中更加省時又簡便。更重要的是,除了一般查詢及約定轉帳功能外,<台新網路銀行手機版>提供完善的基金申購服務,讓過去習慣使用行動銀行卻苦無基金申購的民眾,享有更完備的行動金融服務。

Max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x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2361.JPG

我有個頂尖完美的老闆,有群非常優秀美麗帥氣的同事,我們感覺就像是一家人,他們無時無刻都在協助我、鼓勵我、教導我。

我是一個傳統xx業務出身的,過去公司文化不是勾心鬥角、用盡心機、插旗子、分黨派,不就是隨時隨地被幹掉,在某層度真的還蠻累人的。

銷售層面也沒有目前那麼大的發揮空間及那麼的專業(層面不一樣),簡單講非常的活

售後服務部份也沒有在包生兒子的,現在要生兒生女,甚至要...

Max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本文引用自 feipengho - 酒量與專業,請你選一樣!


Max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