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離開DIJON,我們來到好山好水空氣新鮮,怎麼看都像畫的瑞士。

   今天住在LUZERN這個小城鎮,我們的旅行社翻成「盧森」,但是給我們的行程表是寫「LUCERN」,我想可能是旅行社打錯了,因為飯店都寫「LUZERN」。

Day 6:LUZERN

   我們住的是→Best Western(我猜應該也是連鎖飯店)

   我們住的是這間→Best Western Hotel Flora

   這間飯店,是我們這次的旅程中,唯一一間住在市區的,也只有在這裡,我陪著一群超有錢的婆婆媽媽去買手錶,我自己卻是一隻手錶也沒買,因為我對手錶的需求很低啦!

   先來看看房間咩!

房間內的設備↓



   看得出來這家飯店很有歷史的樣子嗎?

   尤其是那個浴室,超老舊!

   請忽略我照片上打的「Lucern」,那是之前在整理照片時依照旅行社給的資料打上去的,現在在寫這篇才發現它錯了,囧~~

   這麼老舊的飯店,會有網路嗎?

   有網路嗎?有網路嗎?有網路嗎?有網路嗎?有網路嗎?
   有網路嗎?有網路嗎?有網路嗎?有網路嗎?有網路嗎?
   有網路嗎?有網路嗎?有網路嗎?有網路嗎?有網路嗎?

   是的!它、沒、有、網、路!!

   沒接頭就算了(歐洲很多飯店都是用無線網路),連無線網卡都找不到任何的網路訊號。

   突然之間,我覺得好像與世隔絕了般!

   我想,這個飯店也許有一百年的歷史了,一百年前是沒有網路的世界,我忍、我忍、我拚命忍,拚命幻想自己是百年前的古人,我可以忍受沒有網路,真的!

既然不能上網,就來喝喝水咩!

   到瑞士一定要多喝水,這裡的水超甜、超甘、超順口。

   不過我們住的這家飯店超老舊(忍不住再提一次),連個熱水壺都沒有,所以,我終於把我那帶了好幾天都沒用的熱水壺拿出來了。

終於派上用場的熱水壺↓

   這個熱水壺是很多年前我大姊到歐洲旅遊時買的,所以是歐洲的規格不用買轉換接頭,原本我是這麼想的,但是實際上使用時,卻發現插頭太粗了(不知道是不是後來歐洲有在改款成細一點的接頭?),最後只好向導遊借轉換接頭。

   不過還是很好用就是了。

 

相關閱讀: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一)nH→無名PIXNET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二)Holiday Inn→無名PIXNET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三)Holiday Inn→無名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