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離開好山好水好空氣的瑞士,我們來到義大利。

   我們今天一樣住在「Holiday Inn」,突然之間,我覺得我們旅行社好像太熱愛「Holiday Inn」這個連鎖飯店了點。

Day 7:PADOVA

   第七晚入住的連鎖飯店--Holiday Inn Hotels

   我們住的是這間→Holiday Inn PADOVA

   這家飯店很新,聽導遊說才剛蓋好不久,聽到這裡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新的飯店耶!一定會有網路吧!?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設備超新的!

    一進門就看到鍵盤,讓我忍不住心花怒放了起來!

歐洲的鍵盤↓

   我之前在DIJON時有用過飯店大廳的免費網路,鍵盤長得之奇怪,要找個英文單字都很困難,所以那天我只有草草發個mail就回房間了。

   不過這家飯店的鍵盤看起來正常的多,因為用不到,我就沒有近拍了。

   先來看一下飯店內的設備咩!




忍不住又拍了馬桶,囧~~(其實焦點根本不在馬桶上)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我們這一團好像是穿越時光的觀光團?

   從百年老飯店走到21世紀的新潮飯店,只需要乘坐一天的車即可到達,呵!

    接下來就是每篇都會問的問題啦!

猜猜看這家的網路多少$$?

   答案是--4 hour:€7

   經過了幾天在歐洲飽受高物價的震撼,我已經漸漸可以接受歐洲什麼都貴的這件事。

   所以我就下手了,這家的網路購買方式很方便,只要在上面key入房間號碼(我們的房號是306,看得清楚嗎?),再key入自己設定的密碼後即可使用。

   隔天退房時服務人員會自動向你收費,我很喜歡這種方式。

   前幾天的網路,都是要用信用卡收費的,我比較不喜歡用信用卡的方式,因為這樣除了回台灣要繳一些匯差,還要key一些資料在網路上,感覺蠻危險的。

這是登入後的畫面↓

它說我還有3小時59分可以用

   這家飯店是有網路線的,所以沒有無線網卡也OK。

   我一上網,就開始拚命的看mail、拚命發mail,想要一口氣把過去六天沒上網的份都補回來。

   我的網路成癮症很重呀!><~~

   不能上網的日子,我感到特別焦躁,額頭冒了不少顆的痘子,還開始幻想會不會等我回台灣時老闆就叫我走路~~

   四個小時看起來很多,不過對我而言卻是很少,看到上面拍照的時間嗎?

   那是台灣的時間,早上7:05,也就是歐洲的1:05,我整整用了四個小時,像個瘋子一樣三更半夜不睡覺,拚命上網。

   原諒我太努力上網,剩下的畫面就都沒拍了。

   這真是我到歐洲最開心的一天呀!

PS.這家飯店沒有附熱水壺。

相關閱讀: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一)nH→無名PIXNET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二)Holiday Inn→無名PIXNET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三)Holiday Inn→無名PIXNET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四)Flora→無名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