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突然想寫這種奇怪的文章~~

   因為我發現用完比試用更高興(東西太多了),每用完一個產品我內心的OS是:「又可以買新的了!」

   哈!所以把東西用完就是買新產品的原動力啦!你說對不對呀!?

   這篇大概就是介紹這個月用完的產品,會持續更新(如果有空的話),順便寫一點超簡單的心得,有些可能是下架改款的產品(反正我東西都用超久的)

================================

[2007/04/01]

   看起來我三月份的成果還蠻豐碩的咧!

   希望四月可以再接再厲!

 

這是正文的分隔線,下面的日期都是用完的日期。
=================================

[2007/03/29]

產品:Dior--逆時活膚精華液 50ml (已改款)

心得:這是我2004年去加拿大時,回程在台灣的免稅店購買的,相信我,它還沒過期,雖然新款已經出很久了~~

   這瓶除了香味我不愛之外,我對它的評價還蠻高的,因為它有點油,像我這種老人皮很適合啦!

[2007/03/28]

產品:O HUI(歐蕙)--active care hydra vital serum(水潤活膚精華液) 4ml

心得:之前買O HUI的產品時送的贈品,感覺還不錯,不過如果單價很高,應該是不會買。

[2007/03/27]

產品: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心得:去年去日本,在飛機上買的特惠組。(請參考「2006京阪行--瘋狂血拚篇 之一」,連結在下面。)

   我覺得還不錯,如果眼皮上有一些小紅疹,擦上去後消蠻快的,缺點就是用很快。

[2007/03/26]

產品:自然保養網--檸檬草足部清新去角質凝膠

心得:顆粒實在太細了,不太像要去腳皮的產品,反而比較像身體去角質的。

[2007/03/23]

產品:植村秀--綠茶潔顏油 8ml

心得:質地有點濃稠,我沒有很喜歡。(因為之前電腦掛掉,照片也跟著飛了,沒有圖可以看啦!><~~)

2007/03/20]

產品:LANCOME--真愛奇蹟 so magic香水 100ml

心得:最早吸引我買這款香水,是因為滿額贈的7 ml試用品。

就是它↓

本網誌一貫風格,試用品要拍得和正品一樣大~~

   剛開始都是偶爾出門時才噴,久了真的覺得味道很不錯,就以就想買正品,於是我在2005生日的那個月份(生日月份購買點數兩倍)購入這瓶香水。

   寫到這裡,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其實試用品和正品是不一樣的產品?

   是的,我買錯了!囧~~

   原本我應該買試用品那款的正品,卻買成了新款so magic,我真的是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

   「真愛奇蹟」是比較女人味的,「真愛奇蹟 so magic」則是屬於都會女子OL氣息,幸好「真愛奇蹟 so magic」的味道也不賴,所以我才會在去年去歐洲時,在免稅店又買了第二瓶「真愛奇蹟 so magic」(就是上圖左邊的那瓶)。

   上面的照片是我今年一月拍的,已經所剩不多了,但是我盒子還有留著喲!(上圖右)

   我打算把瓶子留下來做記念。

   說實在的,最近突然對這個味道有點膩,應該不會再買第三瓶。

   下次可能會買的是Versace--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淡香水) ,評價還不錯,應該可以試試。 

[2007/03/18]

產品:BADGER--玫瑰美顏膏 21g

心得:這個印象中好像是和「天然蜂蠟護唇膏」一起買的,一開始我拿來按摩臉,後來則拿來當夜用的眼霜,蠻油的,個人覺得還不錯,但是應該不會再買,因為它當按摩霜有點不夠力,當眼霜又不太能除皺,但是價格還蠻平實的啦!

[2007/03/12]

產品:NeoStrata(妮傲斯翠)--Bionic Face Lotion(乳糖酸乳液) 100ml

心得:這瓶在2006美妝大賞(二)也有介紹過,就不在多邊多說了。用完這瓶最開心了,因為我又可以開第二瓶了!耶!


我偷懶拿之前的圖

[2007/03/10]

產品一:LANCOME--膚色密碼粉妝液 010 30ml

心得:這瓶算是個人覺得還不錯的粉底液,因為有標榜不生粉刺,所以我用得很安心,缺點就是遮暇力不佳。

產品二:SKⅡ----深層淨透潔顏油 11ml

心得:這個好像是參加SKⅡ的教學時送的小sample,總共分六次用完,算是很省的卸妝油,卸妝力不清楚,因為這陣子很少化濃妝。

   第一次使用時有些微的刺痛感,覺得這款不是很適合敏感性肌膚,應該不會考慮購買。


好大的圖~~(汗)

   我每次都把sample拍成正品。

[2007/03/05]

產品:LANCOME--雙重UV柔白隔離乳 SPF 50 PA+++ 30ml

心得:之前在2006美妝大賞(二)有介紹過,雖然用到過期,它還是很好用啦!

[2007/03/04]

 

產品一: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 125ml

心得:這應該不用說了咩!本人的愛用品,在Minの2006美妝大賞(一)有介紹過的,第五瓶用完了,真開心!

產品二:ORIGINS(品木宣言)--高效多重礦物夜間修護霜 5ml

心得:這個使用前忘了拍照片了,因為已經放很久了,我都把它拿來擦脖子,有點小油。 

[2007/03/03]

產品:LANCOME--新水顏舒緩保濕霜 15ml(已下架)

心得:這是很久以前我的愛用品,只是後來臉爛掉後就不太夠用,最近都是用在顴骨上。

相關閱讀:Minの2006美妝大賞(一)

     Minの2006美妝大賞(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