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CAI 之附餐。             

花蓮味蕾地圖的第一站,我們拜訪了鮮色洋溢的FACAI在店員親和的招呼聲中,落座各啜了杯涼潤的水後,我和岳隨即翻閱菜單,間或欣賞空間格局、倚牆書落。
經過一方小小的討論,我點了桃醉焗烤香草雞(筆管麵)套餐,旅伴則選擇鮮蝦干貝義大利麵(紅醬),順時鐘依序附有濃湯、全麥麵包、馬鈴薯沙拉、甜點小食以及飲料。

FACAI 秉持健康慢食,餐食採取現點現作的模式,不過其效率並未因此原則而稍有折扣,送餐速度俐落流暢,讓人用餐得以放鬆,也不會因久候而失卻耐性。(其實用餐步調放緩些,也是生活之享受,發條適時地調慢,其實得到的也更豐富:)

熱湯麵包喫來味屬中姿,馬鈴薯沙拉倒是令人回味不已,爽脆清鮮的時蔬支托著球苞薯泥,綿軟泥中和著塊丁狀,而包覆其上的各束色彩,無論視覺味覺都是種誘人邀約,丹朱為紅茄,片褐為堅果,霜白為桃醬,調味上的多重奏甚為精采,(邊嚐味邊記憶,準備下回自行下廚演練一回);今日點心則是淡甜的鮮奶酪,溼熱的天候有如此的嫩滑入喉,既舒心也解燥。

M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披著月色的狐狸。




M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初五月天ˋ阿信對小綠而言,純屬於零的存在。
直到慢慢看出他們的創作蛻變生活態度,才在這個夏天深深喜歡上了他們。
cheers曾經在五年前後進行專訪,有興趣的請點這裡 
把夢變大,然後偷偷瘋狂地實現它 
我很欣賞阿信的觀點,超越了年級的一種自我呼吸。

M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吾好友浩子,自命為低調華麗雅痞男
但是上個月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足以讓他安上高調迷糊消費者的稱謂...



M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滋味絕佳的酸菜餡餅只要十元喔



這間麵點攤坐落於太平市的宜昌路與中山路交界,
位置不醒目ˋ甚至可說是簡陋 ( 隔壁有間MOTO手機專賣店)

M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