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我最愛的鼓手致敬── 「向山テツ特集」第一彈!

P.A.F.「PAT #0002」  


原本第一彈是想放先前提到過的,湯川トーベン的「しよーもない僕 しよーもない君」,
不過我臨時決定改成這一首P.A.F.的作品...原因是.....


歹勢,原本是說昨天晚上就要開打的,可是我不知為何一直在忙些奇怪的事,
但現在再不去躺一下就真的要爆肝了....保命要緊!我還想多看幾次Tetsu的Live!

所以我決定先來去躺......(被丟石頭)


報時:2007年03月07日 23:31
是想藉這個機會向PATA表達我的歉意!
(這首歌本來就預定要放在這系列,只是順序提前)(CD照片會另外補上)



雖然他本人不可能看得到,我還是要在這裡大聲說:
PATAさん~ゴメンね~許して~(ToT)

因為我這樣那樣......
啊啊啊.......現在想想真的好羞愧!Shame On Me!我會認真懺悔的!


現在把Spotlight 拉回主角身上~

  




向山テツ(Tetsu Mukaiyama)基本小檔案:
1955年1月31日生      ←現場看過他打鼓真的很難相信!
長崎縣長崎市出身
19歲即成為職業鼓手
合作過的對象......族繁不及備載(爆) 真的太多了!最具代表性的大概就是cocco了!



這首「COMPLEX ILLUSION」的主要構成:

收錄於P.A.F./PAT.「#0002」
PATA : Guitar
NoB : Vocal
CRAZY-COOL-JOE : Bass
Tetsu : Drums


重點整理:(其實是又快爆肝了,不得不減少廢話...)
PATA也很適合作有主唱的曲,整張專輯的曲都很好聽!(但還是希望Ra:IN保持現狀)
NoB 歌神!!!!!不僅聲音好、 歌唱技巧方面也無懈可擊!!!!! 簡直生來就是要唱HM/HR!!!!!
CRAZY-COOL-JOE的Bass真棒!不過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專輯裡別首...
Tetsu的鼓.........一言以蔽之,就是我愛Tetsu.....(被巴)

光是前奏部份的鼓就很特別啊....我馬上就進入狀況了!!! 果然Tetsu的鼓就是不一樣!!!!!


以下進入粉絲MODE:
在日本有好幾位鼓王、鼓神級的偉大人物,村上秀一、神保彰、沼澤尚...等,
他們真的都是非─常─了不起的鼓手~
不過,該怎麼說呢.....
日文裡有個詞叫「相性」,
我不知道中文裡是否有和這個詞可以完全相對應的?總之就是指"合不合得來",
基本上是用在人與人之間......但我覺得世間萬物都有所謂的「相性」。

.......我不敢說我跟Tetsu的相性很好(笑)(好不好不是我單方面說了算的XDD),
但是我跟Tetsu的鼓聲......Perfect Match!相性1000%~
弄這個特集除了向他致敬(當然本人不知道XD),
也是希望能有更多人能聽到他的鼓,進而知道他的鼓有多麼好聽。


等到Ra:IN再來台灣開Live(希望有這一天...T.T),
屆時若有人跟我搶左側的位置,我會含著眼淚乖乖把位置讓出來站到後面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raitInJ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